松本「ㄟ??????」
剛「這就是ENDLICHERIENDLICHERI
(堂本剛!人家魚在睡覺你吵醒牠幹麻!!)
松本「我可以說實話嗎?」
剛「可以啊」
松本「長的真噁心~!!要是把這種東西放在廚房,一定會大叫哇!!!!」
剛「所以沒有放在廚房!」
松本「這好像很貴耶」
剛「這也要看品種,有很多品種都價值上百萬」



松本「ㄟ!真的??」
濱田「那你自己的是多少錢?」
剛「我的雖然沒有到上百萬,但是有的是用差不多幾萬塊買到上百萬的品種。」
(觀眾:ㄟ??????)
濱田「這就是藝人的威力。」
剛「雖說是藝人的威力,但應該是店家哄抬價格哄抬的太過分了」
濱田「你現在在批評誰啊!?」
剛「就對店家的批判啊….

(堂本剛,你這過河拆橋,飲水不思源的傢伙!)
剛「然後因為買的人是我,所以才會有這種價錢。」
(特權!特權!特權!)
剛「不過我覺得這樣看應該不知道幾十萬跟幾百萬的差別,但是這是很漂亮的ENDLI
喲。」
(被扁了)



剛「濱田先生,這個是主持人為了節目的進行而準備的板子,不是拿來打
Star
(巨星)的後腦杓的!」
濱田「巨星???????」
(聲音還分插)
濱田「他說了耶!?巨….巨星?自己說自己是巨星…..

松本「一般是不會自己說啦….

剛「是巨星啊..

(是是是…..哈哈…..….….喬揚跟你很好嗎??【好啦我知道很冷
】)
松本「那今天佐料就用哇沙米加醬油




剛「
hu…不是用來沾哇沙米加醬油吃的不過非洲當地的人民,會把牠的嘴把打開插上竹籤,然後烤來吃。」
松本「ㄟ!!!!!」
(興致高昂了….
濱田「真的假的?」
松本「就是拿來吃的嘛!現在拿來吃啦!」
剛「這樣不行!!」
松本「還這樣不行咧!」
松本「吃啦!我突然覺得很有趣耶!」
剛「這樣不行!!」
松本「ㄟ~~!!一定會很有趣的說….
剛「這樣不行!!」
松本「我們從來沒有吃過來賓帶來的寵物耶!」
濱田「沒有沒有。」
剛「這樣不行!!」
松本「因為牠也可以拿來吃啊!」
剛「這樣不行!!」
松本「明明就可以吃啊!當地的人都
剛「當地的人是….
濱田「那一隻就好,一隻
剛「就跟你說不行這樣!!」
松本「ㄟ…..真的不行
濱田「真無聊啊~~~」
剛「ㄟㄟㄟ,不可以吃,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