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田「歡迎堂本剛!!」
松本「那個名字弄錯了吧!」
濱田「可是這人是堂本剛啊」
松本「堂本剛,你是堂本剛吧!?」
剛「對」
松本「ㄟ????弄錯了吧?你幹麻改名字啊你」
濱田「歡迎ENDLICHERIENDLICHERI
!!」



濱田「我不懂這啥意思」
松本「那是啥啊」
濱田「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啊?」
剛「這是因為,雖然我到現在為止做了很多不同的工作,也創下了很多的紀錄,完成了許多事情,但是從五、六年前開始,就常一個人….

(裙子被掀起來了)
剛「你在幹麻!我現在在講話耶,你知道我現在在說話吧。」
濱田「他又不是酒店小姐」
剛「嘛,不過以位置來說真的有點像酒店小姐就是了。」
松本「真的有點像呢」
剛「不是這樣,反正就是在五、六年前開始……

松本「那個就不用說了啦!」
剛「ㄟ???????」
(觀眾:ㄟ????????)
松本「因為你們都已經知道了啊!為啥他要叫ENDLICHERIENDLICHERI

剛「他們是曉得啦」



松本「這名字是什麼意思?」
剛「是一種古代魚的名字」
松本「那你叫古代魚☆古代魚不就好了。」
剛「不可以啦,那樣不行的」
濱田「那就一定要用片假名寫了啊」
松本「為什麼那麼想要重複唸兩次啊?」
剛「重複唸兩次不覺得有點鬰悶嗎?」
松本「鬰悶!??」
剛「大家一定會覺得幹麻用這種不明所以的名字,幾乎就是等同於笨蛋、白痴、禿子的形象。」
(嘿嘿….瓶子要問一下有誰知道 笨蛋  白痴  禿子!!這個わざ是哪裡出來的啊哈哈答案是Donnamonya…哈哈是堂本剛跟堂本光一兩個人無聊講出來的….剛說以後可以拿出來用….真的用出來了

松本「所以雖然不管什麼都很長」
剛「然後用日文又不知道怎麼寫,很笨蛋、白痴、禿子,那也沒關係。」
濱田「就連消除壓力也是因為這隻魚嗎?」
剛「對啊,因為我現在超愛熱帶魚的。」
濱田「就是這個、這個。」
(拉開布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