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瓶子翻了一篇准一的訪問...
因為瓶子真的很喜歡這本雜誌...
第一次看到准一笑的真的好開心耶.....
瓶子不是准一fan...但是瓶子其實滿喜歡准一的...
以前的准一...給人的感覺淡淡的....
好像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不關他的事...
而這幾年的准一..說直接一點...感覺比較像個人...= ="...
真的看的到他的開心....
這篇訪問...瓶子自己很喜歡...因為裡面的准一真的很可愛...又很有趣...
照片也是!!跟一隻狗狗一起拍....真的是可愛到爆炸...^_________^
就連在店裡面...朋友都跟我說---你是KinKi fan 耶!!冷靜一點!!
真的超可愛的....哈哈.....
那麼...就請大家來看看訪問吧...^___^
至於照片...就等瓶子借到掃描器再給大家看囉...^__^


---小的時候,有養過什麼動物嗎?
「因為媽媽和姊姊都很喜歡貓,所以家裡有一大堆的貓。姊姊每次都用很天才的方式幫貓取名字,例如,因為長的圓圓的,所以就叫【圓圓】、因為喵~!的叫了一聲,所以就叫【喵】、因為Nae~!的叫了一聲,所以就取名【Nae(苗)】(笑)真的從小就一直在身邊都是貓的環境下長大呢。」

---記憶中最深刻的是哪一隻呢?
「大概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隻勢力龐大的貓,叫做圓圓。雖然聽說貓會在晚上聚集在一起,但大家都沒看過吧?我有看過喔。在美麗的月夜,從二樓偷窺的時候,差不多有10隻貓在我家的院子裡聚會呢。圓圓坐在柵欄上,像個老闆一樣,而其他貓就在下面等著。到家附近的車站去的時候,有時候也會看到圓圓,會覺得『哇!這傢伙原來這麼吃的開啊!』(笑)。圓圓是我們家養過的貓中,歷代以來最強的一隻。在這之前養的【喵】是玄關以外,就不敢出去了的貓,雖然養到了第五代,但一向都不會跟著我出門,大概是因為覺得我們小孩子都會在外面亂晃吧。」

---對於貓,有什麼怎麼樣也抹不去,記憶深刻的事情嗎?
「大家不都說貓在要死掉的時候都會消失嗎。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即使這般寂寞地一直尋找著,還是找不到,最後在附近的河堤邊,發現他已經死了。所以,當我從媽媽那裡聽到『貓在快要死的時候,會出去旅行喔。』的時候,覺得好酷喔。」

---才那麼小就會這麼想?
「恩。就覺得出去旅行,然後隻身一人死去,這樣很好呢。最近也跟朋友聊到這個,朋友說:因為我很喜歡動物,所以想當牛仔呢(笑)。結果被人說『我不懂牛仔哪裡帥啊』,怎麼會不懂呢,一直聊這個話題。朋友說:我啊,要花一個星期,去一個湖邊,如果有人問我來這裡幹麻,我會說『想來這裡吸根煙』這樣很帥耶。完全不懂在幹嘛(笑)」

---哈哈哈哈哈
「『花上一週的時間,和馬一同作伴,來這個湖邊抽煙而已,等稍憩一會兒之後,就要回去了』像是這樣很帥呢。就像貓一樣,出去旅行,然後孤身死在路旁,一直都覺得這樣很帥。不過,但是現在想要在被人守護的狀況下死去(笑)。」

---(笑)是什麼時候開始,改變了看法呢?
「今年開始的,最近的事情。」

---為什麼會改變呢?
「不知道(笑)。應該是開始養狗後,才有的改變吧。在那之前,我都是照著自己的步伐,自顧自的活到現在。就連媽媽從老家來找我,都會覺得討厭,因為我明明就想要看書,還想做很多事情,媽媽一來就會很麻煩。就像這樣,在我自私地創造個人世界的時候,和さつま相遇了。

---是怎麼遇到的呢?
「大概是一年前吧?在(寵物店)裡看到牠(笑)。彼此相視了無數回,雖然覺得牠好可愛,但卻也一直認為要養牠就太勉強了。簡單來說,就是不想對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事物負責呢,而且也沒有肚量去接受狗或是人的生活步調,作為一個男人,這樣很糟糕。雖然在工作上會勇往直前,被要求的地方都會作到,但私底下卻除了自己誰也保護不了,很脆弱。最後,在煩惱了兩個月後,就決定『好!養了!』雖然起初都在籠子裡,但漸漸長大之後,還會跑到外面去,成了店裡的吉祥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