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mayumi願意用msn傳這樣大的檔給我啊啊…^___^

        這是今年聖誕節的時候,小田和正的演唱會上,請了中居正廣去當特別來賓,一開始,中居說什麼都不答應,中居說,自己不是歌手,還拼命的問工作人員,能想像他跟小田和正在在一起唱歌的畫面嗎??最後,中居還是答應了,但是他還是非常的緊張。


        在正式上台前,小田說:「就做你自己就好啦!不用擔心多餘的事情,唱的好不好這絕對沒問題的。」臉上還是有些不安中居說:「這樣就可以了嗎?」小田回答:「就是平常你一個人在家的樣子就好了。」中居又問:「平常的我就可以了嗎?」從對話中可以看到,中居真的很緊張很緊張。


      「我深信,這位特別來賓的到來,一定會讓大家很開心的。」在這樣的介紹詞中,中居登場了,全場的掌聲給了中居正廣信心或是更加的緊張呢?中居說:「雖然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我並不是歌手哪。」但是小田和正看起來,似乎並不在意中居到底是不是個職業歌手。接著中居問:「我真的很想知道,爲什麼要找我來啊?」小田說:「要找中居來的這件事情,大概在半年前還一年前就決定了。」在舞台上可以看到不停擦汗的中居正廣,小田也幽默的說:「嘛
既然沒辦法一起跳舞,那今天就一起唱歌吧!這首歌,如果能和你一起唱,那真的很棒呢!」

        真的看的出來中居很緊張,緊張自己會唱的不好,然而,最後,兩人真的一同唱出了一首很棒的歌。

        一方面,瓶子想讓大家看看這樣的中居,一改綜藝節目的搞笑,認真的唱著歌,全場安靜的聆聽,歌聲與小田和正的吉他相伴,讓瓶子覺得很舒服,也很溫暖。雖然,中居的歌聲還有音凖,總是常常被拿來當玩笑,連他自己也常常這樣調侃自己,但是,唱歌重要的不只是歌聲,還有一份認真,今天可能有其他人唱歌都要比中居來的穩,可是看著一邊擦汗,一扁緊張靦腆的中居,瓶子看到了他的認真,認真的人總是能給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