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啦....
下次問題可以問多一點嗎...嘿嘿...
還有...菊池你這次還滿有良心的....沒剪很多......否則...一定找你算帳!!!



天音:請說出一句在關鍵時刻,讓女生傾心的話
光一:要不要做讓我的引擎轉動的汽油呢?
(沒有一個女生會想做汽油的....昏倒...........)
TOM
:將來你一定要這樣說喔!
天音:那剛呢
剛:在我目前為止的人生中,不管是弄髒了的地方,或是殘酷的地方,在我的心中有著各式各樣的部分,你願意當我的濾光器嗎?
(堂本剛!!!你告白完...對方都睡著了啦!!! = =")
光一:好長喔~~~~



天音:最近在電視節目裡面最大的凸槌是什麼?
剛:最近啊~~
光一:那就是表演ビロード闇的時候
對吧?
剛:對對對,那真的是大凸槌
(呆子剛還一直拍手....哈哈.....好可愛啊....)
光一:『被打擊了三次事件』
剛:那真的是大失敗
TOM
:發生了什麼嗎?
光一:把ビロード闇的歌詞唱錯了
(唱歌部分略過~~~)
光一:是這樣的歌詞,但是,我唱成『こんな時代じゃ#@^$%夢も~僕らは見ることさえ打ちひしがれるだろう

光一:在A
段歌詞裡面被打擊了兩次,唱完之後,又被狠狠的打擊了第三次。
(光一好可愛!!!還整個人攤了下去....哈哈....沒關係啦...也才一次啊....!!!)
光一:A段歌詞唱完後…B段歌詞換剛唱但是…..
途中突然「哈哈哈」的笑了起來
剛:其實,事實是,「嗒嗒嗒嗒嗒~~」這裡都很好,到了『こんな時代じゃ~~』挖勒!怎麼變得怪怪的?怎麼會是『打ちひしがれる???

剛:在這麼想的瞬間,我也是,雖然在唱歌但是腦中變成了一片空白
光一:然後就整個毀了



天音:再來,平時都非~~常!!低彌的兩個人
(天音你真是誠實......)
剛:才沒有這種事咧!!
(沒有你個頭啦你!!! 明明就非常low tension!!)
天音:最能讓你high
起來的東西,或是一句話是什麼呢?
(這個問題...不問我都知道答案是啥..........一個車痴...一個魚痴....)
光一:喔~~!!F-1
!絕對是他!
剛:魚囉!



天音:那麼由美
san
由美:是!
天音:由美san請告訴我們有沒有想要「KinKids
改進的地方」?
剛:是什麼啊?
由美:幹麻猛瞪著我!現在
..
(由美手指著光一.....哈哈....)
由美:(指剛)個人的部分
是髮型!絕對希望能夠改進!
剛:絕對不會改變的!
(呆子剛...你在叛逆個什麼東西啊你!!!...連由美都看不慣你的髮型了....嘖嘖...)
由美:工作方面的話……..希望能有協調性

剛:協調性?
由美:因為太孤僻了!
(真是個一針見血的評價啊啊.......^^")
光一:協調性啊
那我呢?
由美:光一君的話…..個人的部分是….
能夠更溫柔一點!
由美:啊啊啊….還有那個
大概已經到了極限了。
光一:什麼什麼?
由美:頭髮的話題!
光一:啊!不要再說禿頭的話題?
由美:還有兩年!在兩年就不要說了!
光一:啊!這樣啊!這是為什麼?
由美:再過兩年搞不好真的會禿也不一定!如果再不少說一點的話
….
光一:不不不
其實剛會比我早禿
由美:騙人!要漸漸減少

(這裡還有一句話...因為聽的不太清楚...就先不翻囉...^________^)
光一:這個評語好傷人ㄋㄟ!
(狂笑....好好笑...堂本光一你幹麻拖堂本剛下水啊你!!!)



天音:那麼,最後,請擺出一個「這就是偶像!」的超帥姿勢
剛:我這樣也算是個偶像呢!
(很想跟你說....你不算...= =".....是說...你怎樣我都說你很帥啦....所以沒差啦...你剃光頭我也OK!!)
光一:那就做「在我背上的翅膀」最後的
pose…
剛:喔喔喔!!
(堂本光一!!! 你的頭擺錯邊了!!!這應該可算是nice 吐槽吧!!!!)

KinKi一問一答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