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啦....
很可愛...哈哈....



天音:如果要誇獎對方的話,會誇獎對方哪裡呢?
剛:誇獎。
天音:光一?
光一:挑戰了各式各樣的髮型。有種挑戰的意味。
天音:那剛呢?
剛:常常會不經意的說出黃色笑話呢。
(笑倒...堂本剛...算你利害...這也能拿來稱讚...)
光一:不不不~~這不是值得稱讚的地方啦。
剛:不不是那個挑戰的精神
..
光一:啊啊~~彼此都是挑戰啊

天音:看女生時,最先注意的地方是?
光一:臉
剛:大概是臉或是眼睛,不過也可能是服裝



天音:請告訴我們一個戀愛的教訓
TOM:不錯嘛!!
光一:恩~~這個啊~~男生是必須忍耐的動物
剛:這個~~說覺得戀愛是什麼??也可以嗎?
剛:戀愛的話….戀愛是….
不是用腦去談的,是用心去談的。



天音:那麼,初戀是什麼時候?還有對方是怎樣的人?
光一:要講哪一個才好呢?
(光一啊....你到底有沒有在聽題目啊!!!!)
TOM
:等等!是初戀耶!
剛:不然你是有怎樣的初戀啊?
(請大家看第二張圖(右二)...光一一說完這句話...堂本剛的臉...好好笑...剛啊...你是在瞪他嗎??@_@")
(我什麼都沒說喔....什麼都沒說....)
TOM
:可以不要說幼稚園時候的嗎?也不要說雜誌裡面的那種。
剛:雜誌訪問裡面,我們常說耶
光一:國中二年級的時候,自己去告白,結果失敗了。
剛:我也知道的那個?
光一:對!對!對!
剛:以前也發生過這種事情呢!
光一:有呢有呢,合宿的時候。
剛:我還說了「加油喔!!」
光一:那時很洩氣呢!
剛:沒關係沒關係,可愛的女生隨便找都有
剛:那時這麼說了雖然這麼說但是很意外的也沒有這麼多
…….
剛:我的話呢除了幼稚園的話,就是小學45
年級的時候,對象是附近的普通女孩。



天音:在自己真的很喜歡的女生的面前,會變成怎樣的個性呢?
光一:基本上,我不希望被他注意,但是,不管是對怎樣的女性….基本上不管是對怎樣的女生,只要面對面,我就很難說話,這種狀況常常發生呢。
TOM:討厭的傢伙耶

光一:(轉過頭)大家沒又這種狀況嗎?
由美:很難說話嗎?
光一:對對
由美:啊!會!
光一:看吧!
天音:再來剛呢
剛:我基本上也不太說話呢,跟喜歡的人會很難開口說話
(果然半斤八兩....= ="...兩個二百五...)

還有第三篇喔!!!^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