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這次的一問一答翻譯....
嘛....瓶子表達能力沒很好...所以...沒有節目那麼好笑...
大家就....多多包含吧...^_______________^



廣鄉美太感謝你啦!!!
鄉san臨時提出要KinKi也來玩一問一答...
這時候...堂本剛的表情像是在說"不會吧...."
堂本光一的表情想是在說"前輩 你開玩笑的吧..."
最後還是認命地坐到椅子上...
光一還說"大概會答的不怎麼樣吧..."
(無妨無妨啦....你給我回答就好了!!!)



天音:那麼,就請
KinKi Kids
兩個人回答以下的問題
剛:搞什麼啦~~
天音:出生地在哪裡?先請光一回答。
光一:啊,出生地啊因為我家是調職族,所以要說是哪裡,我也不太清楚但是

(堂本光一....你給我認真一點!!!!>_<)
剛:你太緊張了
江成:聲音的Key
很高耶!
剛:有點像放假時的黛薇夫人的調調就行了
光一:喔喔~~真要說是哪裡的話呢~~~要說是哪裡才好啊~~
剛:快點給我說啦!
(連剛都受不了了......= ="..)
光一:兵庫縣
剛:這樣說不就好了
天音:那剛呢?
剛:奈良
天音:小學生時代的綽號是?光一回答?
光一:どうもっちん(domochin

天音:剛呢?
剛:どうもりん(domorin




天音:那麼,小學時代最常在聯絡簿上被寫的話是?
光一:要是肯做,就會做的好的小孩
剛:恩~~溫柔雖然是件好事,但有點太軟弱了
….
(全場爆笑....堂本剛啊...這樣不行啦你....= =")
天音:小學時代想從事的職業是?
光一:小學?計程車司機之類的~~因為很喜歡車子
剛:我的話其實是以NBA為目標
..
光一:籃球哪
剛:每個日本人都會想當的,不過,媽媽說就在奈良的區公所裡
….
剛:如果到市公所工作,不跟任何人說話,也可以工作吧!
(我只能說....剛媽媽還真是了解自己的兒子耶....^_^")
天音:請說出對方有點奇怪的地方
光一:髮型!?
(哈...光一一說完...堂本剛就很不認同的看著他....哈哈哈....這是光一的心聲...也是Fans的心聲啊啊啊...)
(某人昨天看到這顆頭..就直接昏死了...= =")




剛:哪有哪有,一點都不奇怪好不好,這可是最新造型耶!
光一:要是不太注意,會以為你是Johnny san耶!
(堂本剛開始學Johnny san講話....喜爺有欠你們兩個錢嗎...= ="...要是喜爺是這個髮型...我只能說..哇!哩!勒!!!)
天音:那剛呢?
剛:這個嘛~~以前很有潔癖,像是不碰地鐵的拉環,還有會這樣那樣的問很多問題,還有像是二手的牛仔褲,也是絕對說什麼也不穿,但要是注意看一下,就會發現他買的都比我貴的耶。
(光一最後那個的表情好可愛啊啊啊....一臉就是被說中的樣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