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翻堂本兄弟的收錄…KinKi一問一答
(PS…這不是完整版喔….應該說還是少了很多啦不過….有的都有翻了大家就不要太計較啦
..^_^)

有希望對方改善的地方嗎
光一:……髮型(一直盯著剛看然後一直笑
剛:…….太色了的地方


尊敬對方的地方是?
光一:髮型….(笑)
剛:跟上題一樣嘛!
光一:不不,是那個挑戰的精神
剛:恩…..色色的地方
(笑)
(原文寫的是....會說不入流話...像是...有關於黃色笑話等等...= =")
光一:你這傢伙還不是跟上題一樣!
剛:(笑)我說的也是挑戰的精神

天音:由美さん有希望KinKi
改進的地方嗎?
(天音真是越來越聰明了….知道問這兩個是不會有結果的
….)
由美:有!恩
….
光一+
剛:ㄟ???
由美:有點恐怖耶
不要那樣瞪著我啦!
光一:ㄟ??你說誰啊??剛吧?我沒有瞪你喔!
由美:哪有兩個都有

光一:(笑)
剛:ㄟ~~~那是因為

由美:(笑)先說剛的話,是髮型!再來是光一,那些禿頭話題也該停止了吧!你已經到極限了吧!!
光一:ㄟ??為什麼不行?
由美:已經兩年了耶!如果真的要禿頭,你現在應該已經沒有頭髮了吧你!
光一:(笑)
由美:然後個人覺得
希望光一能更溫柔一點
光一:(苦笑)
剛:(一副沒他的事的樣子
微笑)

初戀是什麼時候?
TOM:不可以說幼稚園或是看電視的時候,這樣像是雜誌訪問的答案!
光一:ㄟ??不可以說幼稚園啊?我的初戀
什麼時候啊?
TOM
:你這傢伙好歹會有初戀吧!
光一:(笑)大概是初中的時候吧
剛:那個我也知道哪!
光一:啊~~~
你也知道嘛!
剛:這世界上更好的女生遍地都有啊!….記得我有這麼說過的樣子

光一:對!(笑) 

在電視上表演最糗的一次是?
光一:在MS上被擊倒了三次的那是吧!(笑)
剛:我的話是什麼啊…..?有嗎
TOM:你在問誰啊你!
剛:不不…..有在電視上出過糗嗎?啊!!就是那個!!大概就是在正直裡面的戰車被我弄壞不能走了那次吧(笑)

討女生歡心時會說?
光一:為了讓我的引擎啟動,可以當我動力的來源嗎?
(其實他說的是可以當我的汽油嗎??= =”
剛:就算是身上髒了的地方,你也願意成為我的濾光器,把他變漂亮嗎?
(嘖嘖….兩個半斤八兩!!)

PS 
這個問題也有問廣鄉美廣鄉美說他會說..”沒事吧?
然後呢非常給他自然地一邊轉道剛的方向一邊說
這時候堂本光一說「就算對男生說也不該是他吧!!!」
所以就把我們的江城推了出來….之後又找了深田作代表….

大家可以期待這次的堂本一問一答啦....
不過...還是不要....太....期....待  
比較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