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起點>


溫柔的心情包圍著我
一邊小小地向街道的風撒嬌
一邊釋放疲憊的過去
再見了    再見了

誰都無法模仿的
堅強和勇敢
相信的事情是
讓人感到美好的愛情們
再見了    再見了

然後是
初次見面的美好的我呢
這是戀愛的起點吧

怎麼辦
有點失控了
怎麼辦
自由遠離了
笑吧
怎麼辦
變得不像自己了

但另一方面
我真的好愛
在你教導之下的「我」
不能說是自己一個人了呢

謝謝
當我醒來
馬上會走向廚房
倒杯紅茶的習慣
自從喜歡上你之後
就再也沒有作過了
就連接吻的方式
我也都沒想過

因為這幾年來我都沒有想過
會愛上他人

如果和你在一起的話
或許就能夠有
溫柔的吻

我出生的這條街
似乎
只改變了一點點

我回來了
已經兩年了

那個女孩
  現在
在作些什麼呢

想談場
Funk的戀愛
想談場Rock的戀愛
想談場不可能的戀愛

和在也見不到的你

果然還是
這裡好
不管怎樣還是
這裡好

相遇的時候
從來沒想過
見不到的日子
會變得那樣的難熬

從沒有預計要喜歡上你
連一點從容都沒有

但現在

在言談間    在記憶裡    在心裡
都因為有你在
所以能唱出
那樣的溫柔的歌
謝謝

好寂寞呢
一個人的時候
好寂寞

因為今天是

誕生來到這個世界的日子

早上
    眼睛睜開
打開窗簾
天空是灰色的

至今
    這樣的日子
我都背負著憂鬱走過
儘管如此    美好的   
向燦爛奪目的景色施了魔法
讓步伐變得輕盈
就連灰色的天空也讓人覺得晴朗

又要
    開始了

那樣難過的心情
漸漸被化為愛情
還差一步
還差一步

漸漸被美好的魔法給吸入

感覺就快要破裂了
所以說了
愛你    比任何人都還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