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

  夏天來了
……

  每年,都是某天突然發現,夏天來了。

  出門,在自動販賣機買了罐咖啡後,就直接回家。這時,飛入眼簾的是,夏天。夏天不請自來地來到了我家,而我正一邊看電視,一邊喝著冰涼的麥茶,對此,儘管我每次都不假思索地怒吼著「怎麼回事啊,這樣不請自來。這裡是我的房間耶!我的房間!」但最後也總是說著「算了,算了。」夏天輕鬆地對感性的我展開行動,該說是不服氣嗎,要怎麼說呢
……。為什麼你在這裡啊,而且是每年,就像是這樣出奇不意地偷襲我……

  忙碌是件好事情,也是幸福,我想再好好地多體會四季、感受它、品嘗它,這樣渡過每一天。雖說難得夏天來了,但卻有個幾乎已經忘記要如何和夏天相處的自己在。

  真的沒有休息呢,近三年來,嘛,雖然在那之前,也沒有真正地休息過,但因為到現在都沒有休假,所以有時候也會容易感到沮喪。

  但是,我要加油。怎麼樣都無法入眠的我,仰望了那片粉紅色的天空無數次,得到了幫助。夏天的黎明,特別能看到一片漂亮的粉紅色天空擴展開來。好幾次都被這片天空所擁抱,它輕輕撫摸我的頭,很溫柔呢,天空的胸口。非常的溫暖,恩,我還能再次仰望這佈滿粉紅朝霞的天空嗎
……

  夏天,有著舉行不完的大型戶外活動,真的。

  夏天真厲害呢。不管是慶典、看煙火、還是海水浴場,不管是什麼都讓人滿懷期待,但在期待這些事情到來之前,夏天就突如其來地來了,這對我而言,是很傷腦筋的。儘管如此,如果不是因為現在的生活的話,我覺得我會一邊非常期待夏天的到來,一邊渡過春天。哈哈哈,沒錯,如果能過著平凡地享受四季的生活
(春天就作春天該做的事情,今年抬頭看看櫻花的次數很少,沒辦法和媽媽一起去賞花,真的很可惜)這個夏天,如果能去看煙火,或是辦個素麵Party就好了。

  總之,時間太少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都變得氣血不通,再不解放一下是不行的,用我的方式!

  個人專輯的錄音(專輯名稱決定是富涵許多意義的『
[si]』),從七月六日開始一直錄到七日的狀態下結束,當太陽升起時,織女和牛郎在天上,還在喃喃自語地說著「還沒結束吧,還沒結束吧」的時候,結束了錄音,回到了家。大概是在織女與牛郎為了這一年難得一次的相會,手貼著手,小心地要親吻彼此的時候吧,我開始作混音的工作,就這樣一直持續到早上,然後這樣一夜未眠地前往下一個工作現場。今年也是這樣和七夕這節日無所關連地渡過了……謝謝(笑)。哎呀,這樣的話,每天都能帶著愉悅的心情,奔走於如同龍捲風般的每一天吧!?等混音工作完全結束之後,還有演唱會的彩排,還有在正式表演上,投入只顧唱歌的境界!!不要回頭!用力地向前方邁進,我的身體啊,我的心啊。

  這麼說來,最近呢,在銀座車站附近的廣場,我看到猴子先生在騎竹馬呢,那是個很熱很熱的夜晚,在人潮擁擠的人群中,他壓抑著自己的各種情感,一直在努力吧,這使我胸口一緊,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恩,再次體會到了各種的情感。

  人啊,只要累積了過多的疲勞,就會變得任性、脆弱,這種本質不太好吧?無法遇到自己所追求的自己,為了不要變成這樣,儘管一直努力
……為了能夠順利地操縱自己,有時停下來,感受四季的變化也是很重要的,不是嗎,恩。最近,特別會這麼想,雖然沒辦法描述的很好,一邊被四季溫柔地擁抱著,一邊感受著太陽公公和風,酷夏與夏末,還有必定會慢慢接近的秋天的心情,活出自己,演戲、唱歌、笑著想這樣活下去。從自然身上得到的力量,和從我自己體內湧出的力量,相互結合,希望能夠如此渡過充滿魅力的每一天。

  恩恩!總之,我想要打從心底的笑著,我的人生,是最棒的。為此,有時會哭泣,有時會犧牲些什麼,有時又會深愛著什麼,一定要努力地過每一天才行。

  好,雖然這個夏天,很可惡,但我會毫不留情地拿出真本事。把至今壓抑了好多年,許許多多的力量全都發揮出來!!

  不管何時都為我加油的各位,讓大家久等了。一起來吧,奔向我們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