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想這樣就好>


  一個人是輕鬆的。

  但是,因為不管作什麼都是一個人,所以寂寞。

  不過,不會傷害到人,也不會受傷。只要獨自一人待在房間裡,就不會發生複數人在房間裡所會發生的「問題」。沒錯,所以,不會傷害到人,也不會受傷。
…..大概吧。

  難得有時間。

  大概還是因為怕寂寞吧,總之就出門了,用兩個到三個小時的時間,和朋友吃飯,也喝了酒,不知道為什麼喧鬧了起來,雖然我並不是全程都打從心底大笑,但最後如果是快樂那就好了,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吃著安康魚火鍋直到半夜兩點


  我決定一個人先回家,獨自走在黑暗漫長的道路上,風好冷。但是,和我擦肩而過的情侶,卻是一臉完全不在意的樣子。恩
為什麼呢,我一邊這麼想著。

  啊~好冷哪,星星好漂亮哪。

  體溫有點讓人眷戀的感覺?

  不,應該不是這樣吧。不想要受傷,也不想要傷人,然而在這樣的星空下,那個女孩在作些什麼呢,她正笑著嗎,好想見她啊,好想聽她的聲音啊
能這樣想的自己和不會這樣想的自己,或許能這樣想的那個自己比較幸福吧。恩,有能思念的人在的那一方一定比較好,但是這仍然不一定是幸福啊。當身邊有溫暖時,這時就會產生喧鬧時候的悲哀,還有對方遠行時的寂寥。那些讓我感到害怕,所以我就不知不覺地變成一個人了吧。

  戀愛是很美好的事情喲。是這樣沒錯,但是
……。在那裡,卻有個完全止步的我存在著。

  投遞給他人的愛,還有溫柔,遲早一定會返回自己的胸口。或許有時會感覺到這樣認真、純真的對人是吃虧的,但一定是這樣子。溫柔會伴隨著溫柔而來,而純真則會自純真中誕生。這是我至今活了
24年來得到的答案,我的「答案」。也可以說,我今後也會這麼認為。

  例如,如果都只會說別人的壞話的話
……即使那一瞬間自己充滿了滿足,但卻什麼也得不到。不要鬧彆扭,更溫柔一些,用能得到對方認同的方法,結局就能變得更快樂吧。

  對,這才叫做愛。

  雖然是我每次都在寫的東西,但在這個世界裡,什麼是重要的、誰是必要的、自己想往哪裡走、這些事情變得越來越難懂。一旦描繪起了夢想,充滿理想,常常會被突如其來的破壞給吞沒。許多人變得連這樣的不安定都漸漸地感覺不到害怕,只是持續呼吸著。但是,這就太無聊了,無法誕生獨創的東西,所以,我想要盡量地去戰鬥,冷靜地去思考。

  嘛,就連寫下這些話語的我自己也是什麼都還沒找到,但是,總之就是要相信自己,反覆好幾天地自問自答,期待能夠找到什麼新的「答案」。當然,戀愛也是這樣。

  戀愛的「答案」,只有一個人是一定到不了的。正因為是要兩個人一起才找的到的東西,所以感覺似乎是條更加險峻的道路。不過,總有一天是要決勝負的啊,當自己終於遇到了打從心底喜歡的女生的時候
…..

  現在的我,是個膽小鬼。

  不想受傷,也不想傷害人,所以,無法好好地去接近像是不安、忌妒、束縛、約定、謊言等這些東西。似乎連親近人的勇氣也沒有,總是預想事情會有最壞的發展。

  不過,嘛,也不用勉強地去改變自己,偶爾將身體托付給風,一個人走下去吧。就像是走在這夜晚的街道一樣。

  好冷哪,果然還是好冷哪。

  將外套的領子立起,包住脖子和唇邊,在帽簷下,星星將澄澈的天空當作舞台,跳起了舞,我靜靜地仰望著天空。

  恩,現在我想這樣就好。

  這就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