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性>


  最近,總覺得自己變得軟弱了哪
…..

  理由,大概是因為,自己的時間只剩下那麼一點點了吧。沒辦法讓自己和忙碌好好地相互擁抱,在慌忙渡過的時光裡,自己的心與身體都沒辦法跟上。戀愛也是一樣,只要有一方心懷不滿,或是感到疲憊的話,就不能打從心底的相擁相依,不是嗎?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懷抱著不滿的一方,立即作出出人意料的行動,這會讓另一方感到忐忑不安呢。

  我的情況是,心情上是,這個也想作,那個也想作,想作的事情很多,但是身體卻似乎很想抱怨,所以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去行動,很不甘心。突然,呼吸變得痛苦,手腳的力氣都被奪走,身體開始發抖,體溫忽高忽低
…..。對於「你」的症狀,不管何時都讓我感到很困擾。根本就是「惡女的感覺嘛!」(笑),我徹底的被玩弄了。與自己所想的相反,被你玩弄在掌心似的(哈哈哈…..)。真的,被麻煩的女人喜歡上了,但是,我想要去愛你,好不容易相遇了,就相互理解,相擁到最後一刻吧。

  我也已經
24歲了呢。時間過得真快,和「你」相遇之後,也已經過了好幾年了呢。

  沒錯,時間會不斷地流逝,所以就努力地活在當下吧。如果猶豫不決的話,那就太浪費了。從今以後,許多的邂逅還有可能性,一定也會讓這個世界轉動的。

  不論是誰,都會跟什麼戰鬥著,都會想愛著什麼,想保護什麼,在相信著這般可能性,活下去的途中,會一邊受傷、掙扎,一邊獲得堅強與脆弱,然後前進。現在,眼前的痛苦與悲傷,一定是聯繫著什麼而行的,有時候,這樣粗糙又沒用的自己的存在,也會讓他人變得勇敢。所以,不要覺得丟臉,不要責備自己,向著自己還有自己重要的人,讓今天這瞬間,散發光芒吧。

  也有走得不順心的時候。

  雖然很不可思議,但時間是個神奇的東西,它會在不知不覺間,把問題給解決。當你察覺時,才發現自己有很多時候都受到時間的幫助。謝謝,謝謝。

  有著在慌忙渡過的時光中,會感到痛苦的我存在,另一方面,也有再溫柔流逝的時光中會被治癒的我存在。恩,這真有趣。

  我們所居住的城市或是世界,並不是只有美麗,也有骯髒的部分。雖然悲哀,但有些事情要是沒有骯髒的部分,就無法成立吧。

  儘管如此,還是不能放棄,戰鬥吧,掙扎吧。不要忽視可能性地去追求吧,難得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然後總有一天,將那光輝燦爛的東西握在手中,那,真的很棒呢。

  雖然是很之前的事情了,在世界杯足球賽裡,選手們朝著贏的可能性奔跑的姿態真的很棒。不只是和對方的隊伍爭輸贏,以及運動場上好幾萬的觀眾,不不,還有全世界守護著這場勝敗的人,都成了其中的一員,在那兒奔跑著。然而,要是得分當然就是英雄,但一旦沒有達到目標,就馬上有人對他破口大罵,不知道為什麼,這讓人有些難過。每一個,每一個選手,都有自己的家人、情人、還有自己的隱私
….為什麼能夠如此毫無顧忌地,吹捧或是貶損他們呢。這麼做的你,如果換成是你背負著極大的壓力,踏上球場,你能夠得分嗎?如果不能的話,那就該對自己以外的人多些包容,就該對他說,你很努力了,然後摸摸他的頭才對。

  有時間責怪對方的話,就該先責怪自己。做不到這點的人,是不會成長的。然後,年老時會發現「恩?自己的身邊連一個人都沒有。」只要不忘記愛一個人的心情,就一定能得到周圍的人的愛,只要學習許多事物,自然也就會變得閃閃發光地活下去。

  啊,如果這世界能變成一個,有了污濁就無法成立的世界就好了,如果那些不對的事情都能消失就好了,如此作想的我,或許太過任性了吧
…..

  而且,即使這樣滿腹牢騷的抱怨,也無法向未來前進,所以,我要愛上今天、緊緊擁抱今天,然後活在當下吧。

  恩,就這麼辦。

  將為了變得更強更閃耀的可能性,收藏在口袋裡。然後,愛上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