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動了>

  
  最近的我,為了每天的拍戲,所以都會把便當吃光光。

  雖然這樣容易營養不均衡,而便當的熱量也偏高,味道也偏濃。

  但如果不吃的話,就沒有辦法工作,前一陣子,我覺得難道我正在作『
24時間テレビ』嗎?心頭甚至浮現了這樣的疑問,然後持續著拍攝工作。特別是在那樣的日子裡,如果不吃東西,身體就動不了。

  然而,人是慾望深沉的生物,一旦一直吃同一種便當,就會感到厭倦。我也是這樣的生物,所以有時候會稍微奢侈的享受一下。吃飯時間,就到拍攝現場附近的餐廳吃飯,再怎麼說,暖呼呼的料理還是要這樣暖呼呼的端出來最棒,最近迷上了餃子,真是太好吃了。

  觀察店裡食客們的各種表情,也讓我感到快樂,這似乎也會對演技有所幫助,甚至有時也碰過能夠使用在歌曲裡的場景
……。結果,就這樣變得奢侈,當工作人員都在吃冷掉的便當的時候,只有我在享受……有時也會感到自責,嘛,不過有時也會有完全相反的情況,所以就算了吧。恩,像是當工作人員到餐廳吃飯的時候,我則為了下一場戲,待在車子裡背劇本,或是為了讓臉頰盡量瘦一點,所以特地不吃飯,也有過這樣的日子……所以扯平了吧?

  人是不能不吃飯的,然而,一旦活著,就連恐怖、不安、孤獨、也都必須吃下去,說真的,那一定很不好吃,雖然如此,如果不吃且無視它的存在的話,就無法成長
。以前的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吃,而是有家人、朋友、戀人在,向身旁的人借了愛,陪著我一起吃。

  但最近我決定要一個人吃,因為我不想給大家添麻煩,所以決定要一個人直視前方戰鬥。戰鬥的每一天中,我都覺得自己變得比以前還要堅強。

  以前,有一回的離別,那段成天哭泣的日子,讓我深深感受到,原來人的眼淚也能流成那樣,還認真的去思考,為什麼會流眼淚呢
……?我一旦談戀愛,就容易將一切托付給對方,所以一旦對方提出分手,我會瞬間脆弱地完全崩潰,不知道活著還有什麼意義,真的很脆弱。

  但是,變心,那是沒辦法的事情。

  這種時候,吃下失戀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就算分手,如果還喜歡她,那就繼續喜歡,只要「喜歡」就繼續喜歡下去,不需要勉強自己去討厭她,就算沒辦法去喜歡別人也沒關係,就是順其自然,擁抱當下的方法。另一個方法是,為了忘掉她,就彈彈吉他,和朋友出去玩,找件能讓人埋首其中的事情作。

  所謂「拼命」的意義,在這「第一」跟「第二」的方法中都是一樣。而對現在的我而言,「第二」的方法,會讓我覺得是在逃避現實,所以我很難接受。一旦漸漸地擅長對自己說謊,那一切就完蛋了。雖然辛苦和流淚的日子也是人生的附屬品,但這也是終將會過去的東西,所以一定要好好地去接受這點,然後走下去。

  嘛,不管怎麼樣,不管是分別還是失戀,都是痛苦的
吧。真的,很痛苦。

  連續劇的工作人員中,有和女朋友很你濃我濃的人在。如果他說「昨天,我跟女友見面了。」那他就完了。大家會說「開什麼玩笑啊!!!」然後一陣亂掌打向他的頭。(哈哈哈,不過其實有點羨慕他。)畢竟是肉體系(?)的現場嘛。

  這麼說來,在千葉縣過夜的那次拍攝時,晚上在旅館舉行了職業摔角大賽,我當然是參加啦。超
high的。隨著情緒的高昂,我打了電話給光一、Leader(城島茂)、太一(國分太一)、井之原(井之原快彥)、二宮、還有松潤他們。跟他們說「沒什麼事情啦,只是現在大家正在玩摔角,真的是超熱到的。」光一回我「這時間打來,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情了。」抱歉呢,那時已經是凌晨三點了……。不過,雖然給大家添了麻煩,大家還是願意陪著我,真的是對不起,也謝謝你們。我也拜託二宮「如果有不錯的人,要介紹給我喔。」而Leader也答應我,下次要帶我一起去Bar。根據Leader的說法,Bar裡面好像有像連續劇一樣的情節,會發生美好的連續劇!!

  真是好吃的夜晚。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硬是讓自己走過以前和喜歡的人一起去的地方和街道,有一個勇敢的我活著。

  沒錯,所以晚飯我也要來作好久沒吃的丼飯。(恩恩,將牛肉和洋蔥與蛋汁混合,那就是我的得意料理「他人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