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在廣島演唱會的前一天,我為了『
Gyu!』中的一個單元『Gyu!バリーズ』的錄影,去了大阪。有一對比我大一歲的情侶,正在目的地等著我們的到來。

  從他們的談話中得知,女方的父親無法認同兩人的交往。因此,我們立刻和女方的父親見面,如果從做父親的角度來看的話,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就該好好唸書,堂本剛當然也沒錯過,父親眼裡含著薄薄的淚水的表情。

  大概是發現,自己可愛的女兒,由於自己准許女兒談戀愛,就漸漸地遠離自己了。看著父親的表情,讓我感到非常難過。

  想到我自己以後結婚,有了女兒之後,一定也會和這個爸爸有一樣的心情
。像是門禁等等,我對女兒可是很嚴格的呢。會希望女兒不要只顧著和男朋友在一起,偶爾也能和作爸爸的我一起散個步,或是一起去玩。然後,不管在怎麼努力忍耐,女兒結婚那天,還是會落淚吧……..

  在外景車移動的時候,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出演的全體人員,大家都在聊這個話題,一直說個不停。

  到了二十一歲,如果身邊有喜歡的人的話,希望能夠得到父母親的認同,我能了解她想要在得到爸媽的認同之下交往的心情,我也如同切身之痛般地了解她爸爸的心情
……。這樣複雜的情緒持續了好一陣子。

  即使是談一場戀愛,我也必須要克服許許多多的
障礙,而對這對大阪的戀人來說,我想也一定有很大很大的難關存在。

  戀愛,是很困難的
……

  哎呀呀。

  不過,兩個人看起來很幸福,親密的牽著手,臉上無時無刻不是掛著笑容,這樣真的很棒呢
…..

  我臉上不知不覺地有了笑容,邊咬著手指,邊想著「好羨慕哪」。

  想讓他們看到更多更多的幸福和夢想,有時甚至連痛楚
…….都想讓他們看到。連我的份一起,很多很多。

  當看到幸福地微笑的人時,連我都能變得幸福。

  就跟我能感受到幸福一樣,她父親一定也能夠發現他倆滿滿的幸福。發現如同「已經太飽了。」那樣多的幸福
……..

  爸爸,請將這份幸福化為動力,努力工作。

  兩個人今後也請一定要幸福。

  以上是一邊如此祈禱著,一邊鑽入被窩的堂本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