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七月十九號,是夏季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天,為了在仙台的公演,我來到了仙台。
  雖然明日演出的準備工作順利地進行著,但當我看向時鐘時,已經過了深夜12點了,帶著疲憊的身軀,坐著車,向飯店出發。

  途中,因為車內的窗簾讓我感到呼吸困難,因此就把窗簾拉起來,把窗戶全部打開,享受著外頭溫柔的風。在那一瞬間,空氣改變了。窗外的景色和氣味,讓我起了彷彿回到奈良的錯覺。池塘邊,青蛙們呱呱呱的開始交談著,我側耳傾聽那段談話,即使聽了,我也完全不了解內容,雖然我知道會這樣,但即使如此也沒關係。

  兩個少年騎著腳踏車,從街燈稀少的暗巷裡駛了出來,雖然想跟他們說聲「喲!」,但因為前座的夥伴正在酣睡,因此我默默地目送他們離去的背影。

  少不經世的背影,不知道卑鄙場面和心痛情景的背影
……不,也許,他們已經全都經歷過了….少年們的背影,讓我的心像是被人糾成一團般地,感到難過和痛苦,然後比起任何事物都還要叫我感到懷念。

  想起那段玩樂就是工作的時光,那時我們不斷地開發新遊戲,常常玩到夕陽西下才肯罷休。我不是那種很愛在家裡打電動的小孩,一年到頭都在外面跑來跑去,所以曬的很黑。

那時的我,現在在哪裡呢。

  一旦在都市生活之後,就很難找到以前的自己。雖然偶爾會露出
來,但常有這不是以前的自己的時候,然後,也常會變得悲傷,這都是因為我很沒用啊……

  抱著這樣的想法在工作的每一天裡,我不管何時都將那時忽然現身的自己,和仙台的晚風緊緊擁抱在一起。

沒錯,在那一刻,我回到了以前的自己,當然,工作也是快樂的,但對我而言,那一剎是無價之寶。

總覺得,寫了篇有些寂寞的靴音……



光一有這麼淺眠嗎...(笑)
為了不想吵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