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為了自己>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我坐在車內的助手席,仰望著天空。

  像是身體被吸入一般地,不知不覺,目不轉睛地凝望著美麗的藍藍天頂。就像一見鍾情的女生,出現在自己眼前一般,那種心跳漏一拍的感覺。

  「要是沒有工作的話,就可以悠閒的去逛街了,難得天氣這麼適合逛街哪。」

  正當我一邊這麼想,一邊移下視線時,一對打扮異於常人的男女立現於我眼前。他們朝我這邊看,還向我揮手。

  「是誰啊
……?」

  我瞇起眼睛一看,在那兒招手的不就是草
君和飯島直子小姐嗎!在我確定是他們的瞬間,背不知道為什麼打了個冷顫。兩個人剛好正在拍電影(易於常人的服裝=《Messanger》的戲服)。慌慌張張地向他們道了聲「早安。」

  果然,接著,兩人就相偕朝著我的車的方向走了過來!堂本剛已經完全無法冷靜。一邊慌張,一邊迎接他倆的道來。為了身為後輩的我,兩位大前輩特地越過馬路來跟我說話。

  「精神好嗎?」

  啊啊,這句話不知道讓我有多高興呢。

  他們兩位從以前就相當的照顧我,有著許多的回憶。

  當我還在
SMAP的巡迴演唱會中擔任伴舞的時候,忘了是在什麼機緣下,和草君兩個人,在旅館的房間裡聊過天。

  「剛就是剛,不需要拘泥於周圍的一切,只要在工作中表現出剛的特質就好了啦。」

  草
君這麼跟我說,還溫柔地笑了。還跟我說,要將在電視或雜誌上稍微留心到的話紀錄下來,例如,即使是東京鐵塔的高度為333公尺,這種會讓人覺得哇~這樣啊~~的冷知識也可以,連這種事情都知道的話,或許在綜藝節目中,拿來做開場白也說不一定,或許可以創造出有自己特色的開場白,不過,最後也可能什麼都不是。但那也無所謂,因此絕對不是壞事喲…..

  「想做什麼都可以,只要能表現出自己的特色就好。我表現出我的特色,剛也要好好地培養自己的特色才行喲。」
  就是因為他跟我說了那些話,才有現在的堂本剛,真的是相當彌足珍貴。

  草剪君是個時尚、溫柔、像個男子漢,又有很棒的笑容的人。每次見面我都這麼覺得,是個在我心中的帥哥排行榜上,排名相當前面的男人。

  在『24時間テレビ』中,也受到飯島小姐諸多的照顧,在那之後也一起主持過許多節目。她在『24時間テレビ』的時候,因為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所以非常地擔心我。
廣告的時候,不知道問了我多少次「沒問題吧?」

  因為堂本剛是個非常單純的男生,所以當漂亮姊姊對我說這般溫柔的話時,我靦腆的笑了,雖然回答她「不要緊的。」但臉上的表情似乎有些扭曲。還給了我許多像是水果等等的東西,比什麼都還要重要的是,因為大家都很努力,不斷地讓我感受到我也必須要好好努力的心情。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傢伙呢,我仔細的想了又想
…….

回到剛才的話題,在號誌燈變成綠色的時候,他們兩位大聲地向我投出了聲「要加油喔!」堂本剛相當熟練地接住了這句話。

  從今以後,也要堂堂正正地發出腳步聲,繼續走下去吧,無盡的力量湧了上來,真的真的很謝謝他們。總是會在背後推我一把,讓我很過意不去。

  總有一天,如果我也能在像今天一般的晴空下,對著誰投出這聲包含了勇氣、愛、夢想、溫柔
…….等等許多東西的「要加油喔!」,那就太好了。

  能夠投出讓接到的對方,也能有這般溫柔的心情的「要加油喔!」
…….

  儘管在那天到來以前,我不知道那個人會是誰,但是為了那個人,我必須要好好接住許多人投來的溫柔的話語才行。

  啊,這麼一來,就不可以忘記哪,當然,更不用說,這也是為了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