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的戰鬥>  
         
         最近的我,因為肌肉酸痛而備受困擾。要說為什麼會這樣,那是由於我接下了七月即將開播的連續劇,每天接連不斷的拍攝,再加上這次的角色是個拳擊手所導致的。

        
         剛聽到連續劇的故事時,我真的嚇了一跳,要我演拳擊手?真的能演的出來嗎………

        
         在我不停思考著許多事情的同時,前往拳擊場練習的日子也來臨了。

        
         拳擊場裡,學生各個都是練拳練到忘我的狀態,我也是打聲招呼後,就立刻進入練習。先作了些簡單的體操,接著跳了三回合(一回合=3分鐘)的跳繩(Rope),全身上下立刻汗流浹背,就像在開演唱會那樣的全身是汗,運動三分鐘後,休息一分鐘,之後再運動三分鐘…..。就這樣一直重複,跳完繩之後是練腳步,右腳腳尖先站直,接著加入腰部向前後左右移動的運動,在這結束之後,就是彈跳和出直拳的練習……。然後,那天終於結束了。

        
         接著,第二次的練習日,先簡單的複習了上次教的連續出拳(彈跳加上出拳的連續動作),熟練之後,接著是胸腹重擊、勾拳、防守、搖擺、低頭閃避、帶上拳套出拳、搏擊練習……等等。一口氣學了很多東西。

            
         練續劇的開拍日迫在眉睫,所以到頭來,我只去了拳擊場三次,但我學的很拼命,因為我所飾演的角色的設定是個具有上級實力的拳擊手,總之就是要拼命記住就是了,雖然已經有點樣子了,但是鍛鍊肌肉還是很辛苦,嫌麻煩的我,最近每天晚上洗澡之前,都會連續作三十個伏立挺身來練胸肌和背肌,一連作個兩回。

        
         每天都辛苦的不得了,為了能在這世上留下好作品,現在,我都在「和自己的戰鬥」中,渡過每一天。

        
         每天都要記一堆東西的生活,雖然是有苦、有樂、不可思議的每一天,但心中還有另一個自己正在喊著,想要毫無悔很的活在當下。

        
         今天也是、明天也是、後天也是、在這之後的每一天都是…..我能享受著「和自己的戰鬥」吧,一定。

        
         這樣的自己,今天,看起來似乎有點大人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