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一九九九年一月二十四日,我為了拍戲的工作來到了八王子的深山。

         儘管太陽灑下淡淡的日光,風還是非常冷,在那裡,大概渡過的兩個多小時中,天空送來了無以計數的禮物,我啊,讓它飄落至掌心,怎麼也掩飾不了感動的心情。這份禮物雖然冰冷,但不知為什麼,有份讓人安心的溫暖。白白的、小小的、如夢似幻的
……

         周圍的人們則露出了悶悶不樂的表情、無所謂的表情、各式各樣的表情浮現臉上,這也不是沒道理的,由於這份禮物,可能會停止拍攝也說不一定。「好不容易到了這麼遠的地方,花時間來到這裡,要是中途停止拍攝,就又要再來重拍一次,饒了我吧。」也有很多人這麼說著。

         但是,在這之中,只有一個人為此感到雀躍不已,就是那個叫做堂本剛的沒骨氣的傢伙。「再多下一點,多下一點,請下越多越好
」這個男人,在心中向天強烈的許了願。

         無視身旁許多擔心、不滿的臉孔,強烈地強烈地向天祈求。

         然後,這份禮物違背了許多人的心情,不斷地持續落下。

         然而,儘管有一瞬間,似乎流露出要中止拍攝的氣息,但拍攝工作還是順利的結束了。為了要暖和凍僵了的身體,每個人都圍著鍋子,吃起東西來了,在飛舞的白色吐息中,笑聲不曾間斷過,大家心中盛滿了完成工作的滿足感。

         這時候,耳邊傳來了這麼一段話。

       「下了這麼多雪,或許是在向我們埋怨什麼吧,今天的天空,完全就是個惡作劇的孩子哪。」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為什麼會下了這麼多雪呢?那是因為堂本剛向天空施展了強烈的咒語。

        這件事情,大家都沒有注意到。

        所以,也沒有注意到,真正惡作劇的孩子,不是天空,而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