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的文字裡....
有著剛的想法
還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_^

鮮豔的鞋

所謂以戀愛作為基礎而穿著的流行服飾,我連想都沒想過呢

        流行從腳下開始,似乎有句話是這麼說。我果然也很喜歡鞋子呢,真的,鞋子多到不行,所以,第二回的連載主題就是鞋子,而且是以華麗、鮮豔的鞋子作為主題。

        老實說,我現在所擁有的鞋子幾乎都是白色的,真要說的話,那是衣服帶有的顏色很多,鮮豔的鞋子,會有攻擊性呢。到出門那一刻之前,並不需要那種攻擊性的心情,所以普通就好(笑)。

所以,想要變的活力滿滿的時候,我總是強迫自己穿上紅色的鞋子,像是演唱會、或是誰的生日會,特別想要打扮的時候,還有提振心情的時候,就會穿上紅色的褲子配上黃色的鞋,然後穿著紫色的襯衫,讓人相當難以主動搭話吧(笑)。

        我原本就喜歡華麗的顏色,嘛,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出生於關西吧,遺傳因子裡就有這樣喜歡華麗的特質,相對的,像是全身都黑色的服裝,我從來沒試過。

        我並沒有想要大家都覺得我是好人,也沒有希望異姓能對我保持著好感,所以,以戀愛作為基礎而穿著的流行服飾,我連想都沒想過,和其他人相比,戀愛不會佔有絕大多數的比例,理由有很多最大的原因是,我要寫曲,又會演戲,所以不太能有幸福的狀態出現,而且,早上一起床的瞬間,可能會想彈鋼琴、想要找尋那和旋律相合的語詞、想要隨意去散個步,對我而言,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是相當重要的。

        嘛,結論就是我似乎是適合一個人生活的性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