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又長大啦!!! 
話也變多了....^_^



兒子...你是跑的太喘了嗎???
(ふがふが是說話說不清楚的樣子..)
又是魚...你除了釣魚之外...就是魚啊...= ="

   

這句話..太經典了..."午休..想要好好寵愛..."
小鬼...= ="...我又沒不讓你睡覺...
下一句
"最近在聽些什麼呢?"
聽你說些不三不四的話啊...= ="
"好帥的blog"...這句還像句人話!!!
總算沒白養你....

     

我家小孩...還沒長的多大...就胸懷大志的說.. "我想要變成很帥的明星!!!"
看看那個表情...有夠...嘖嘖..= ="...你跟堂本剛看齊啦你...
再來..果然三句話離不開釣魚...
"好萊塢的最新釣魚!" 好萊塢是養明星的地方...不是養魚!!!! 昏倒~~~
然後又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有讀blog喔!! 記得很多東西喔!!"
嘖嘖...= ="...一個光一都不會...還敢跟我說..記了很多..T_T



"想要更多的朋友啊!!"
我家兒子想跟大家交朋友!!
所以大家...不嫌棄我家兒子每天喊著釣魚的話...
歡迎來跟他作朋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