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04 04
Show Must Go On
堂本光一

Solo Concert

一直被說該更新了,該更新了,所以我來更新了。

因為我不擅長寫文章。

不過這個Johnny Web 是最能傳遞我想說的事情的地方了。

一直都沒更新,不好意思呢。

那麼,理所當然的就來說說Solo 演唱會的事情吧。

在初日的前一天,決定要作正式彩排,要在舞台上作位置等細部的確認,所以作了彩排,進行的方法跟「SHOCK」相同,穿上服裝,然後作正式彩排,配上音樂跳舞,來檢驗實際上,到底來不來得及換衣服。

 

大家了解我在說什麼吧。

在排練室因為場地的關係所以沒辦法移動,所以一到現場排練,就會有很多事情無法順利進行。

因為許多的原因,那天我們在會場進行正式排練,一直弄到很完。

當天,在正式演出之前,雖然作了總彩排,但是沒有作的很好的地方還有很多,當然是一定會修正的,但因為有些來不及,所以我滿懷緊張地迎接正式演出的到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觀眾進場之後,原本不安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也進行的很順利。我一直都覺得,大家的支持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力量。

我還有想說的東西,所以我發是近期之內一定會更新的。

不過,所謂我的近期的標準,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