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9 18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颱風

大家好,我是修馬
的相反,我是光一。

現在我正在福岡的飯店裡打這封簡訊。只不過現在的時間是上午2點48分。 

Solo演唱會已經從名古屋開始起跑了。 

雖然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一到了正式上場的時候,就會注意到許多地方。 

以我自己來說,我真的有全力以赴。 

不過在初日的表演結束之後,為了第二天的表演,工作人員重新修正了像是燈光照明等諸多的地方,全都完成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八點鐘了。對於演出的工作人員們,上下一心,努力將那個時候所能呈現的一切毫不保留地展現出來的決心,名古屋的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然而,由於颱風來襲的關係,緊急在前一天更改了表演的日期。 

雖說到底要不要開演,還是要看當天的情況來判斷,但當我聽到電話另一頭傳來中止演出的話語時…… 

我還是感到很遺憾,對於期待已久的大家感到相當的抱歉。 

不過,我並不想要浪費時間,所以我就去了會場,把還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重新做了一些修正。 

那時,我覺得那就是我腦中所描繪出來的東西。這樣寫的話,或許會被名古屋的觀眾誤會也說不定,不過我絕對不是在還沒完全做好準備的狀況下,就開演的。 

就像我剛才說的,那時所有人都是全力以赴,只是這樣的修正還是會一直持續下去。 

明天,不過以日期來算的話應該已經是今天了呢。我會好好期待和福岡的觀眾們見面的。 

來發洩今天鬱悶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