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接力~~~
瓶子會一篇篇補回來滴.....
知道爲啥....咱們王子光一先生.....會記得要更新嗎.....哈....
答案在下一篇.....達也寫的....
敬請期待...^_________^

2006 06 14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輪到我

平常難得更新的我,因為這回輪到我,所以就更新了。差點就過了約定的日子
抱歉呢。總之,這次的這個大集合,是很奇怪的集合呢。雖然以前有J-FRIENDS的時候,能和許多其他的團體見面,但是最近幾年,除了年尾的跨年,根本都見不到,所以這真的是個很難得的機會。再加上大家從小開始就是在同樣的環境背景下長大,一但把男生都集結在一起聊天的話,從像笨蛋一樣的話題,到認真的工作上的事情,什麼都不隱瞞的聊著,真的很有趣喲。瀧澤也說了,大家都是以顏色做命名的,分別是白色、黑色、紅色、粉紅色、紫色、金色、藍色、灰色。至於誰是什麼顏色,我就不說了。那麼,山口くん,那麼我期待著你的摔角招數喔!!


不會啦....你有遵守約定哩....
不過...一定有人提醒你吧....= ="....
因為你們明明這天就在一起吃飯啊....
堂本光一....你真的很愛吊人胃口.....
嘛嘛...不過你有更新...就算好了...
而且還是短短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