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02 23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連著幾天,都在帝劇表演Endless SHOCK
關於我的情報,我想有看MA SITE的人都相當清楚,而今天則由我來發文。
從初日那天開始每天都連續地有所發現。因而再次重新感受到舞台劇的快樂以及困難之處。
這次從外地遠道而來觀賞的人也增加了許多,還有相當多的男性前來觀賞。
承蒙包括以上這麼多人的支持,明年也才能決定繼續表演Endless SHOCK
真的很開心。新作品也是一邊討論一邊持續進行著。
我想讓大家看到不同於SHOCK的自己。

再來,回到今天要說的話題,表演到今天為止發生過很多的麻煩。
表演殺陣的時候,移動舞台停止不動了,通常這時會因為機器無法運作而感到相當懊惱,但是大家誰也沒有慌張。
用同樣的方式將機器再次開動,確實地將它與故事連接,這個劇團真的很厲害呢,能和這些團員一同工作,想來真的很開心。

要說關於我個人的方面的話,嘛,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但是藉此也有所發現,所以就來說一下吧。
事實上,最近因為搞垮了身體,所以公演結束後去了趟醫院
作了抽血檢查,吊了點滴之後,第二天我的身體變的輕盈,狀況好的不得了。
點滴的力量真的很厲害。
然後,身體狀況很糟糕的那天的公演,老實說,雖然很辛苦,但是想要克服超越它的心情,奔騰而出
就像Koichi完全附身在自己身上一樣,不管是演技或是歌曲或是舞蹈,我全部都能相當投入在角色之中。
那時自然說出的台詞,啊!就是要用這樣的心情去詮釋才對吧,有了這樣的發現。
因此,我想抱著不要忘記這樣完全投入這個角色的心情,繼續做下去。
現在身體的狀況已經完全沒問題了。
活力滿滿。隔天就恢復了元氣,我的恢復能力其實還是很年輕的嘛!!
我想我會更加徹底執行對於自我的管理。
翼也已經開始投入彩排的工作,因為又和錦戶詮釋演技的方法不同,所以我們也會巧妙地稍稍改變表演的方式。
這很令人期待呢。那麼我也會盡全力的繼續努力了。



瓶子的話~~~
打了點滴...體力真的會恢復的奇快無比...但是這並不代表身體就沒問題好不好...= ="...
以前作活動的時候...也是到醫院打了營養針之類的...然後又跑回去作...
但是...做完之後...整整花了一個多星期...才把身體的狀況調回來...
所以...堂本光一先生...麻煩...好好愛惜你的身體...
雖然工作很重要...但是一個健康的堂本光一更  重  要!!!
不過還滿懷念那時忙到三四點的生活的....@__@"...
光一真的有在籌備新的舞台劇!!!  耶...很期待...^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