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更新囉...^__^
那也是我的疑問...唉....

2006 01 22
堂本剛
Love Fighter

人啊
不管怎麼樣

不是自己受傷
就是傷害別人

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為什麼呢

神啊

緊緊地 緊緊地
抱緊我

我想要活的像自己

那個人愛上我
那個人會愛我
想要做自己的活下去
我不會輸喔
今天也要用心活下去喔





從前  有人跟我說  "只有在你覺得自己受傷的時候  那才真的是傷害" 
從此  我開始假裝自己沒有受傷  告訴自己沒有受傷
可是  心碎是真的  眼淚是真的  把人壓的喘不過氣的難過是真的
所以  我開始學會接受

人為什麼要傷害彼此...
因為...要用傷害證明自己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