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三天的更新....^_________^
堂本剛...記得家裡的隔音設備做好一點...
否則你的鄰居...會整夜失眠...= ="...

2005 10 21
堂本剛
Love Fighter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

昨天雖然也很想睡
但還是又彈了吉他

一旦旋律開始了
就會情不自禁的
停止不了

但是
實在是太快樂了

音樂音樂
Yeah Yeah

 



接下來...瓶子要說點關於H album的事情....嘻嘻....
關於戀淚這首歌啊啊....
咱們王子雖然跟剛說了"既然是Halbum 那就作H一點的曲子吧!!"
但是呢....王子後來說.."雖然我這麼說...可是我腦中完全沒辦法浮現這樣的歌曲"
(那你到底說來幹嘛的啊你.........= ="......)
剛則說"這首歌是典型的Love song...所謂的"戀淚"裡面包含了快樂的淚水 還有悲傷的淚水..這是我所想表達的.."  

詳細的文章內容...就在popolo 12月號....

PS...剛在H album裡面最喜歡的一首歌是...未完のラブソング (未完的love song)
PS...那個...靴音是12月5號發行....裡面一定有梅子頭...^_____^...大家請好好期待....
        Myojo 12月號 有新的靴音DM...風景很美...背景很美...
        美到瓶子完全忽略了梅子頭的主人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