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Drama
真的很好看哩...
連瓶子的表嫂的說好看....
不過前男友倒是....瓶子的表嫂看完第一集...
就不看了...哈哈...= ="

2004 03 16
堂本剛
Love Fighter 

『家庭連續劇』

大家最近過的怎麼樣呢?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生活

今年也是  在越過的那一瞬間 
暴風雨就開始了喔! 沒錯  我的新劇已經決定了!
在大家之中  大概有一大堆人都知道了吧  這次我參加了家庭式的新戲演出。
雖然辛苦的日子一直持續著  但是我相信只要得到大家的支持  得到大家的應援聲 我就可以跑下去吧  
我一直在思考著  想讓這部戲成為能夠一直快樂地觀賞到最後的戲  大家一起來思考、感覺各種的問題吧

珍惜當下 
從現在起不再回頭  為了讓像你一樣 像妳一樣的人微笑 好好戰鬥吧
對一直支持著我的大家來說  有很多令人高興的情報意想不到地出現吧  
從新年一開始就相當忙碌
不過如果能讓大家開心  全都沒問題 
希望大家能期待也請等待
我想應該能和大家多多見面喲!  啊哈哈  期待!
今年我也會照自己的方式走下去  可以請大家也跟著我嗎?

TBS系列金曜ドラマ『ホームドラマ!』 
每週星期五播映
416日晚上九點開始
第一集為兩小時的特別加長版
要看喔!!

 



哈哈...因為有solo...所以見面的時間增加了...^__________^
很棒的solo
很棒的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