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啦......
昨天大家上完王子的F-1課程
今天來上剛的魚課程吧.....
什麼???不想上.....
由不得你!!!!!!!!

2005 10 09
堂本剛
Love Fighter 

我買了金魚了☆

超級可愛的

小小的身體靠著大大的尾巴
擺呀擺的向前游

金魚呢
  一般而言
雖然給人
容易飼養的印象
但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呦

有些店家會在客人詢問這方面的知識之前
就先收取費用

金魚不是容易飼養的生物
而是因為他們本身很強壯

不要讓充滿微生物的水質放置兩天以上
他們喜歡比較乾淨的水質
所以換水的時候
希望大家都能細心的注意

像是
PH質震盪或是白點病
都有可能會讓他們面臨失去生命的危險

因此已經有考慮要買的人
請先好好想想
然後我再來建議大家關於買魚的事情

就基本常識而言

在一些商店裡買的那些比較貴的金魚
請不要和那些在路邊攤撈到的金魚
放在一起飼養
因為那會引起剛才所說的微生物的問題
所以要養的話
就要各別分開 統一飼養

而金魚的種類方面
有一種名叫短尾珍珠鱗的
超人氣金魚
雖然牠非常的可愛
但是這個品種由於經過人類的改良
身體的機能相當敏感
所以初階者
請避免飼養

雖然還沒說夠
但是今天就先到這裡為止

我真的好喜歡魚

喜歡到連我自己都覺得疼痛的地步
我一邊打著Mail一邊想著

還是跟魚結婚好了
……. 


【註一】
PH質震盪:每一種魚都有最適合生存的水質,所謂的PH質震盪就是當水中的PH質一下子變化太大的時候,水中的魚會因為生理一下子適應不了,因而產生休克甚至猝死的情形。 
【註二】白點病:它是由一種叫做白點蟲的小蟲所引起的,會讓魚的身上出現一點點的小白點,然後魚會覺得很癢,很難受,然後會傳染給其他的魚,造成魚群大批死亡。 
【註三】短尾珍珠鱗:為珍珠鱗的一種,長的很可愛,有一個圓圓的肚子,像珍珠一樣。


還是剛體貼....都會分批說...
某王子....根本就是論文......不貼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