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瓶子回來啦!!!
墾丁美的瓶子都不想回來了說.......
真的好漂亮啊!!!

等等再來po墾丁的旅行日記吧...^_^
先po更新....
Love Fighter 更新囉!!!


20050907
Love Fighter
堂本剛

昨天和今天的東京
風都很強勁呢
大家要小心呢
真的非常強勁喲
在我這樣感覺著的同時
這股強風
是否也能替我將潛藏在我胸中
那不安定的脆弱
那沒出息的堅強
吹散到遙遠的彼方呢
我這樣期待著
而我自己
為了不要被風吹倒
張開雙腳努力地穩住腳步
今天也要加油

大家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