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子剛又更新囉...
 這次的更新...
 讓瓶子小小地...想哭...
 ^_^"

Love Fighter 0831
堂本剛

昨天我餵魚兒們吃飼料
從形體龐大的魚兒間穿過
小魚們努力的吃著飼料
那樣的姿態鼓勵了我

他們和她們的命運
有相當高的機率
就是這樣地活在這個水槽裡
不論是當場捕捉到的或是之後繁殖的
就這樣乘著飛機送往了各式各樣的國家
即使
他們和她們沒有被買走
依然有相當高的機率就這樣活在水槽中吧

那是經過了許多困難的結果
失去了那些小生命
才能到達今天
雖說不會後悔
但是那種怎麼無法形容的心情卻無時無刻地向我侵襲
 

這些小生命在給予我大大的勇氣的同時
也讓我了解生命是相當寶貴的東西
絕對不是自己能親手結束的東西
而是要一直好好培育著的
不是那樣輕率的東西
而是相當貴重  美好的東西

對於拼命地活到現在
不斷感到不安的我]
未來也會一直給予我勇氣吧
我會竭盡所能地去愛吧
  我一定會盡我所能的去愛

一打開窗
看到了陰天
這樣的一天也變得恐怖了起來

誰來抓住我啊


生命真的很寶貴喔....大家不可以輕易地捨棄...
要好好的去照顧它...
然後...好好的活一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