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Fighter....再度更新囉!!!

初道日哪一天...都無妨....最重要的是....

要一直一直一起走下去喔!!!

無論路有多長    都要一起走喔!!!


Love Fighter  
0721
堂本剛

大家
今天也很熱呢
我今天也是在拍攝Drama
不過  天氣晴朗  真是太好了
今天是我們出道的日子呢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是第八年了
今後也要和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的快樂時光喔!
也希望大家能一直給我們支持!
那我要回去拍戲囉

 


還有??
昨天啊
我餵魚的時候  魚把我的手當成了飼料
然後Hum Hum 的吸允了起來
我很開心呢!
懂我的意思嗎?



懂啦....^_^....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