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Fighter  加油!!

每年年末總會感冒的人
每年年末總是聽到你濃濃的鼻音
每年年末總是讓人擔心你的身體
每年年末過後你總是要在家躺幾天

今年年末你說
初詣的時候要祈求神明
讓你可以少點病痛
我也要祈求神明
讓你還有身邊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昨天去了台中一趟
到鹿港天后宮拜拜
我祈求神明
讓身邊我關心的人都能健康順利

雖然不知道
神會不會聽到我的願望
但拜完之後
心情卻感到了平靜

加油
Love Fighter 沒這麼容易被打倒
加油

PS. 親愛的經紀人  請給剛幾天休息的時間吧
       拍完學年曆又狂奔會去錄音室
       這真的不是一般人的生活
       請讓他們多休息吧吧
       我想在演唱會上  聽到有精神的KinKi
       而不是強打起精神的Kin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