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不知道中秋節...為什麼一定要烤肉...= ="...
但是...既然大家都直接聯想到了烤肉...就先祝大家烤肉愉快啦!!

瓶子最近...由於開始了一個短暫的打工...
所以...每天回家整個人都呈現要攤掉的感覺...
雖然...瓶子有聽到...光一封面的B-PASS...
還有...古早的ENDLI封面的B-PASS...
一直叫瓶子不要忘記他們...
可是...瓶子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再等一下...
瓶子一定會把這兩本翻出來的!!
還有...僕的靴音...

恩...最近總會想起光一說的一句話...
他說...
有人碰到挫折...就會一蹶不振...而有人則會更加的奮發向上...
而他卻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下個工作又來了...
我不知道...
現在我所面對的...到底是自己的挫折...還是別人的眼光...
這是個現實的世界...以剛的話來說的話...這是個著重於有形體的東西的世界...
每個人...想看的都是結果...
我很努力了...就算我這麼說服自己...
只要我失敗了...在他人眼裡看來...我就像是沒有努力一樣嗎??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還是...一次一次的失敗...終歸會開出成功的花朵呢??
恩...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只知道...我沒有光一那樣的堅強...所以...還是需要時間療傷的...
或許...我會鎖在自己的世界裡一陣子...
就像剛的那一陣子一樣...
不過...最終...還是會走出來的...

最近...無名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發瘋...
所以...我已經認真的考慮...要搬家...
請大家...注意一下公告囉...^___^

最後...那個...之前作的影片啊...被砍掉了...
所以...如果想看想收藏的人...請留言...
瓶子傳空間給大家...
請大家先留言吧...留完就耐心等瓶子囉...
最近真的是有點忙...瓶子的打工...一天要站七小時...
所以還請大家多多擔待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