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免等等有人祝瓶子
新婚快樂...
所以先打一篇文章來說一下.......
這是華視新的偶像劇的片名
我們結婚吧!

這五個字...感覺...很幸福...很勇敢...
還記得
我的一個好朋友
在經歷過幾段感情的傷害以及挫折後...
有天
她告訴我
她交男朋友了
她找到對的人了
她要結婚了
當我聽到的那瞬間
我很替她開心
也覺得她很勇敢

不可否認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愛
但是
每個人也都害怕傷害
所以
才會不願意承認愛上
不願意承擔風險的結果
就是
No lose, No get

這部片
我很喜歡
我們結婚吧
少少的五個字
包含了多少的勇氣 多少的考慮
很感動的五個字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
也是如此

哪天才有這樣的勇氣呢...恩....

推薦大家看這部片
有可愛  有搞笑  有悲傷  有難過  也有逃避
配樂
更是不能錯過
超級的好聽喔!!

至於Banner...恩..
那是瓶子的突發奇想
如無法接受
瓶子只能先說抱歉啦...
但如果
你能從那張圖裡
看到幸福
那就太好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