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一*~
又換圖啦....
恩...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不知道爲什麼...就是很喜歡...
感覺很舒服...很安靜...
窗邊有溫暖的陽光...躺在藤製躺椅上的光一...
感覺很悠閒...很慵懶...^___^

~*漠然*~
上個星期六  是我的畢業典禮
瓶子原本一直沒有去的打算....
應該說沒有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去....
但因為都借了學士服...所以就想...那就去吧...
跟媽媽說了之後...
問她要不要去?? 妹妹在一旁說她也要去...
所以就決定...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啦...
其實...我很開心...儘管我說的很澹然...
高中的好朋友來參加了我的畢業典禮...還帶著花...
很開心...願意為了我...跑這一趟...
妹妹跟媽媽也帶著花來...
還很三八的選了上面綁了一顆氣球的那種...
我也很開心....
在禮堂裡面跟同學們狂拍照...
耳邊傳來光良的歌...我很想哭....
大學四年的生活...
有玩樂  有痛苦  有爭執  有合作
對於這群同班四年的人...其實我滿喜歡的...^__^

妹妹說...我常會把事情說的..感覺似乎不是很重要...
恩...應該說...我不想麻煩別人吧....
不希望別人是因為不想讓我失望 而答應我
不希望別人是因為難以拒絕 而答應我
所以...盡量的輕描淡寫...
只是...心裡還是很在乎...
"爲了不造成別人的麻煩...有時候卻因此造成了更大的麻煩...那不如..誠實的表現自己吧..."
腦中突然冒出剛說過的這句話...

~*300萬*~
前幾天在跟友人Y san聊天...聊到了剛這次音樂與人的報導...
瓶子: 剛又要上音樂與人了
Y san: 對啊...
瓶子: 不會又是一長篇的訪問吧...
Y san: 記得要翻喔!!
瓶子: 不要啊!!!很多耶~~~~~~~
Y san: (容瓶子略過Y san一堆諂媚的辭彙...= =" )
瓶子: 堂本剛你付我錢啦你!!!宣傳費!!!
(開始耍任性的瓶子...)
Y san: (悠閒貌) 他付了
瓶子:???
Y san: 他跟你說過話...跟他說話一句300萬...他付了....
瓶子:..................(傻眼)
Y san: 所以快翻吧....
瓶子: (認命貌..) 會翻啦!!

真是經典的一句話.....讓我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嘖嘖....

~*Body Shop*~
系上喜歡堂本剛的一個學妹...
昨天...自己做了一張卡片...還有買了禮物送我...
很感動呢...^____^
卡片上有剛..有光一...還有學妹自己畫的Rainbow Star...謝謝學妹啊啊...
至於禮物是...草莓味道的沐浴鹽...跟...乳液...
可愛的學妹...
你一定可以做到你想要作的...^__^
要加油喔...^___^

~*お願い*~
瓶子有一件事情想請大家幫一下忙....哈.....
第一  大家想要兩個人一起的桌布...恩恩...瓶子也想做...可是....
        瓶子沒有圖...大家也知道這兩隻最近沒啥時間一起拍照ㄇㄟ....
        再加上之前電腦掛了...所有的圖...都沒了...
        所以...如果大家有兩個人的圖...可以請大家傳給瓶子嗎?? ^__^
        解析度是越大越好喔...!!


好啦....那...日常生活的碎碎唸...就到這裡為止啦啦....
各位客倌...咱們有緣再見....^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