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一回到台灣
就聽到了追加公演的事情
網路上騷動成一片
幾家歡樂幾家愁
剛回到台灣的我
其實在聽到消息的當下
並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堂本剛..你這豬頭又擺了我一道..= = "

但是
我並不後悔之前自己的努力
我也很開心
有更多人有機會可以去看他
因為開在暑假
原本不能去的人 就更有機會去了

然而我也看到有些人很生氣
我想
大概是忍耐到了極限了吧
二月的SHOCK
到現在五月的Rainbow Star
大家都期望接下來可以看到兩個人一起出現
但卻聽到了Rainbow Star又要加演30場
這意味著就算到了暑假
KinKi也可能出不了單曲
因而有人開始懷疑了 開始比較了  開始抱怨剛作的太過火了

可是  記得嗎
當初喜歡上剛的你  不就是因為他的不說謊 他的作自己 才喜歡他的嗎
"紅與藍"裡面  那個迷惘 卻 還是想做自己的人
"Si"裡面 那個找到自己 在演唱會上哭了的人
他的努力 曾經讓你如此的喜歡他  讓你肯為他辯駁
而今 這樣的他 卻被說作的太過火了
到底是剛變了 還是 站在一旁的人變了

我很希望 大家如果有機會 能夠去現場看看
去感受一下 全場2700多人 一同將手舉起 一同尖叫 一同跳躍 的痛快感
但是 請帶著一顆全新的心去  
就當是去認識一個新的藝人一樣
請不要帶著檢視的眼光去看他 不要以KinKi Kids的堂本剛 去和他作比較

或許 有人會覺得我話說的重了點
可是  如果還是帶著看KinKi kids的眼光去看這次的演唱會
那一切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