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被我首頁的音樂荼毒到吧...^__^"
因為想讓大家都聽到這首歌
瓶子很惡搞的放了自動播放
其實
瓶子已經忘記這首歌了
是昨天和爸爸跟妹妹去吃飯的時候
店家放了這首歌
讓瓶子又再度想起了它

瓶子很喜歡這首歌
有人或許會說
這不就是一般的情歌嗎
對瓶子來說  這首歌很不一樣
每次聽這首歌
腦中總會浮現一句話
"我能幸福嗎??"
像這首歌說的那樣...
"你無須改變什麼 我就是喜歡那樣的你"
這句話說來簡單
作卻一點也不簡單
當初吸引人的特質 可能之後會成為爭吵的主因

或許有人看到這裡會想
"瓶子  你不會戀愛了吧??"
哈...不是...
大家都有看"愛上醜女的眼睛"嗎??
在還沒播出前
瓶子就相當的想看這部戲
看了之後
果然 瓶子整個人都偏向女主角
很心疼她 也很佩服她
雖然
有人會告訴我們
每個人都可以是幸福的
可是  只要把眼睛擦亮一點
就會發現
幸福  還是有條件的
有些人的幸福  是真真實實靠自己掙來的
有些人的幸福  則是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的幸運 還有天生麗質
而女主角的幸福呢??
沒有魔鬼般的身材  全身散發出搞笑特質的她
不管作什麼都用盡了力氣
就算最後依然一無所獲
她依然努力的去作
這種人很傻  也很讓人心疼
她是該幸福的
就像這首歌一樣
那個愛她的人...看到的就是原原本本的她...
愛的也是原原本本的她

就快畢業了
瓶子的一個同學
在畢業後可能會結婚
在她大喊著
"我想結婚!!"的那刻
瓶子有點佩服她
她很確定她的幸福
很開心 
她很幸福

那我呢??
有人大概會覺得我想太多了
或是太閒了
可是 我想要幸福
每個人都想要幸福
只是有些人敢大膽爭取大膽說 有些人則不敢說不敢爭
那我是哪種人呢??
嗯....是覺得自己幸福卻不想太幸福的人

我有會因為我願意和他出去吃飯而開心的爸爸
我是幸福的
我有會因為我心情不好而去買個維尼資料夾送我的妹妹
我是幸福的
我有無論我做什麼都願意抱著不安支持我的媽媽
我是幸福的
我有就算出國也會帶大大的維尼罐回來給我的你
我是幸福的
我有每次總是會提醒我出門不要忘了帶東西的你
我是幸福的
我有總是從香港為我捎來信息給我的你
我是幸福的
我有還是很關心我的同學
我是幸福的
我有認識很多願意跟我分享的KinKi fan
我是幸福的

有訪問曾經問過剛
他覺得自己絕對不會輸給別人的是什麼??
剛說...他覺得自己最不會輸給別人的...就是在一天之內感到幸福的次數
因為能夠虛心接受
才會感到幸福

但是
我還想再幸福一點點
那就是...希望我也能給人幸福...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For 所有曾在這裡留下足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