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人
他總說自己很怪
他總說自己很沒用
他總說喜歡他的人會很辛苦


他身邊的人卻說
他是個很謙虛的人
他是個很能為別人著想的人
他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他是個很讓人摸不透的人

而我覺得
他    真的很怪
因為  無論受到多大的傷害與批評  他還是要做自己
他    真的很沒用
因為  他總是會因為些小事而感到難過 感到快樂 感到幸福
他    真的謙虛
因為  他願意去向別人學習  然後 讓大家了解他的想法
他    真的體貼
他的文字  讓人再再看到他的細心 再再讓我感同身受
他    才華洋溢
喜歡畫畫  喜歡吉他  喜歡設計  喜歡作出只屬於自己的東西
他   讓人摸不透
永遠不知道他下一步想要做些什麼  抱著有些緊張 有些期盼的心情看著

雖然很怪
但卻怪的很可愛
雖然很沒用
我卻情願
做個像他一樣沒用的人
做個願意放下姿態 傾聽他人話語的人
做個會為了一把雨傘而掛心的人
做個活出自己的人
做個永遠給人驚喜的人

我不知道
這樣的認識算不算緣分
卻很謝謝他
每當感到挫折的時候 想到他面臨的批評
頓時就能變得堅強點
他說
只要他的歌能帶給人力量  哪怕只有一個  他也會唱下去
我說
那就請你一直唱下去吧  我真的真的  得到了很多的力量

而今
他27歲了
我清楚的記得他幾歲
卻對於什麼時候認識他感到模糊
似乎就在那不知不覺間

真的很高興認識他
很高興我的時間軌跡中有他的存在
傳說  一個人的時間軌跡 只要用過了 就不能再被使用
所以 每個相遇 每個記憶 都是珍貴的

祝你
生日快樂
堂本剛

在我這個小小的天地
用文字的方式
祝你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願っています
願你擁有一生一世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