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ayu...日本站你一定要看....Kimi超神的啦!!
從原本的第十七位...一路往上爬....
然後在最後一圈超過了Friesacher...超神的啦!!
真的超級佩服Kimi的
看他上頒獎台....真的超級為他高興的!!!

可是....Mon小胖!!
你是最近網球打太多...還是太胖了....居然衝了出去.....
雖然有可能是跟
J. Villeneuve擦撞導致的....
(還在調查中...)
小胖!!
最後一場上海站你給我好好跑!!
氣~~~~~~

再來就是....某位叫做琢磨的先生....
哪根筋不對啊你!!!
又亂七八糟....Toyota真的會頭很大!!!
把別人撞出去....自己都沒事....
難怪FIA要調查這次事件.......豬頭......
(我承認我討厭Sato...沒辦法...)

不過...這樣一來....麥凱倫跟雷諾目前的積分...就差了兩分吧....
下一場...精采了.....
只要豬頭小胖不要發瘋....Kimi的引擎不要出問題....
我想....
我應該可以期待車隊冠軍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