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樣???@@
伊拉克好不容易平靜一點....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好不容易要和談...
CIA卻是充滿了火藥味???
仔細一看...
原來是在吵為什麼濱崎步這張單曲沒有第一....
有人規定...每次都要給ayumi第一嗎???
她不拿第一...會少賺很多錢嗎???
還是她不拿第一會有很多人變得不喜歡她???
還是她不拿第一就當不了台柱??
還是她的合約上面有一條是"如果沒有第一立即解聘??" 
如果上述答案都是否定的話...
那為什麼她一定要第一?? 
或者可以說...我的問題是...
為什麼第一一定要給她???
為什麼第一不可以給其他人???
難道就是因為...她排在關八下面嗎???
所以ayu迷是覺得ayu為什麼會輸給關八囉???
但是....為什麼一定不會輸??@@"
況且...沒有拿第一...不代表ayu這張單曲不好聽...
拿了第一 也不代表 她唱歌很好聽...
不會有人想跟我說....她歌藝很好吧???
先說好
我並不討厭ayu  也會聽他的歌曲
反倒是關八的歌曲不常聽
但是....我卻認為...關八贏也是有他的道理的啊...
一來...關八吸引的fans群本來就是屬於消費頻率較高的年輕族群
再來...關八最近的人氣的確很高
ayu當然也有他的人氣...但是...年齡層不同...會導致購買力的不同
ayu就算沒拿到第一...又怎麼樣???@@
至於...有人說...ayu至少不會挑出片時間或是延後出片...
我倒是很想問問.."你又知道了喔???"
說不定...這次他就是看在沒什麼強勁的對手...才挑這時候出片的啊...
誰知道太過輕敵...
況且...出不出片的決定權在唱片公司...不在歌手...
而且...這些都是有待考量的疑點吧...
至於...有人說..."對於習慣看ayu拿第一的迷們...真的有點不習慣.."
那還滿想跟他們說..."那最好快點習慣吧...^_^"
因為人不可能一直處於高峰...總有下滑的一天
人家ayu也是人...又不是金牌...永遠都是第一...
不過我也要說....
贏了ayu  關八固然很厲害...
可是...還需要長期加油囉...^_^
因為...人氣
不代表長期的買氣...
如果不好好努力的充實自己...
在各方面好好的讓自己變的更豐富...
那麼...也是不會長久的喔....^_^.


既然是發牢騷...就不放首頁啦....
那個...如果是超級ayu迷...而且覺得ayu永遠都要是第一的...
還有覺得關八一定永遠都是第一的...
想罵的...或是想反駁...歡迎回應...
至於要不要回你...那是我的權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