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專業的F-1攝影師,在日本F-1版上所發出的留言,其中有說到光一^_^

留言內容

「下雨天的排位賽
…..站在Eau Rouge彎道旁馬上就全身溼透了(笑)
事實上堂本光一さん也來到了現場(經本人同意而刊出)他說『一定要看到真正的Eau Rouge彎道!因為這樣而一起來到了現場。
但是搞不好不會跑了  兩個人都被雨水淋濕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和光一開始了『一個小時的F-1教學』
這次是『是私人行程沒有任何工作性質』而來的。他真的很喜歡F-1,讓我很感動,也讓我刮目相看。
『因為,這或許是最後一次在SPA賽道上比賽了也說不定,所以想要來一次,來看看Eau Rouge彎道,一飽眼福。
所以明天早上再一起去吧!!」

PS 為什麼光一會說是最後一次呢?因為比利時的禁煙條例,F-1比賽時的廢氣超越了原本的禁煙標準,所以比利時的政府在2003年的時候決定退出F-1比賽,但是2004年由於FIA的努力爭取,因此又恢復了比賽,所以大家今年才看的到在SPA賽道的比賽,不過不知道會維持多久搞不好明年又沒了所以那是很珍貴的喔!!
PS Eau Rouge彎道是在比賽一開始的一個大彎道,之後馬上是下坡,觀賞比賽最好的地點就是Eau Rouge彎道 ^_^,可惜這場比賽的票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