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的一本 "傷心咖啡店之歌"
讓我認識了朱少麟
認識了更深沉的自由

接下來的 "燕子"
我看到了自由殘酷的一面
她用一個舞團   讓我看到了自由的另一面
不是快樂 不是快活 而是茫然

"燕子"之後
她消失了
書店的"新書上架"的架子上
再也看不到她的名字

五年後
當我快要遺忘
遺忘她給予我的震撼時
我在書店的牆上看到了"地底三萬呎---朱少麟"
八個字

五年的歲月中
她的筆法是否一樣犀利
她的思維是否一樣直接
"地底三萬呎"
一本讓人想細細品味
卻又想狼吞虎嚥的一本書

那就等我看完
再跟大家說個詳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