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如果是屬於所謂的超級偏激派的人...
這篇文章..看下去..瓶子敢保證..會超級不爽..
以上


恩....
差不多...有三 四天沒有更新...
並不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寫 也不是因為沒有時間寫
只是單純的因為瓶子不 想 寫!!!
不是因為惰性發作 也不是耍大排 更不是因為沒啥留言...
而是因為....有些人..真的是...很愛亂說話
然後...就會有些不知道是不明事理 還是沒有腦子 還是盲目崇拜的人
對這些人的言論加以推崇
怪怪...是沒有眼睛...還是不會思考??
就是因為有這些..永遠都喜歡透過別人的評論來看事情的人..
所以!!才會有人很愛寫些有的沒的的東西...
明明都是推測 明明沒有證實 卻可以寫的跟真的一樣
奇怪...這麼會寫幹麻還不進壹週刊當記者啊!!!
有非常大的空間給你發揮啊!!!
不要跟我說..明明這些東西都很明顯 是我假裝我沒看見...
有本事..拿證據出來看看..不要給我東一個我朋友 西一個我網友
不然就是搬出日本Fans的話...不然就是搬出某前輩Fans的話...
除了這些...沒別的好說了喔??

每次看到這些東西 瓶子都覺得...奇怪...別人都可以隨便說幾句就在那裡煽風點火..
那我幹麻翻譯啊..反正大家都愛看那種壹週刊式的煽動文..
那不用翻譯了啊!!!來看圖說故事不是比較精采!!!
或許有人會罵...瓶子的翻譯也沒多好...我承認啊!!!是沒有多好啊!!
但是總比扭曲別人的意思來得好吧!!!

大家都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去看...
不要總是聽別人說..
他說你就信..你反而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乾脆不要眼睛算了...

瓶子並不是無緣無故說這些話...
瓶子只是發現...會吵的小孩有糖吃...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就是因為那些人會吵會鬧...所以 就讓一些人覺得這樣是應該的..沒什麼不對..
沒這回事...!!
會吵就是對?? 如果這樣的話..立法院那些人天天打架就好了啊!!打贏的人...就讓他的法律通過!!

說真的...用一顆平常心去判斷 看待事物...真的不難..
拿出一點點理智...寫出來的話也會更讓人接受..
而不是一面倒..好的就挖苦 壞的就躂伐..
這樣...說出來的東西..就算有道理也會讓人感覺有欠公平..
不過...這種人通常都覺得自己 很 公 平 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