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大家都知道這幾天V家井之原的那則新聞吧???

不知道的人...這篇可以跳過了喔!!(^^)

瓶子在CIA看完了一連串的關於這件事情的討論文...

看到了很多人都很難過...當然也有人開心的給予祝福...

瓶子覺得那些人的難過是很正常的...有些人說所謂的Fans都是不理性的...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瓶子一點都不認同這句話!!!

舉個例子來說吧...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交了男朋友...

雖然你的心底是為你朋友高興的 但是你還是會難過吧...

因為這個成天跟你膩在一起 玩在一起 一起逛街 一起讀書 一起說八卦的人

突然他有了另一個人...而這個人會和你一起分享他的時間..

這是會難過的吧...

但是這就叫做不祝福 不贊同 甚至反對嗎??

不是!!!這是人心 因為我們是人 所以我們會捨不得

再舉個例子好了...如果你有一個妹妹

有一天 你的妹妹出嫁了 他不再只是你們家的一個妹妹 他是別人的妻子

這時候 儘管你是開心的送他出嫁 還是會有所不捨 還是會難過

甚至會在心裡想"她幹麻這麼早出嫁??"

但是...身為姐姐的你 是希望她幸福的不是嗎??

所以...你可能會警告那個娶你妹的男人 叫他小心一點 不准欺負你妹!!

如果用這種想法來看 Fans 瓶子一點都不覺得fans是所謂的不理性

當我喜歡一個人三個月 半年 甚至一年...

我所看到的或許是這個人的外表

但是...當我喜歡一個人..兩年 三年 甚至七年 八年的時候

這個陪在我身邊這麼久的人 即使他沒有實體 即使他不認識我 他對我而言還是有意義的

七 八年的歲月 看的不只是外表 我陪著這個人經歷了這麼多年...同樣的這個人也支持著我走過了很多事情

這個人...在這段時間他是屬於每一個喜歡他的人的..

可是...當這個人突然有一天 完完全全地屬於了另一個人...

會不難過嗎???

然而 難過並不代表不祝福 不代表就是反對吧!!!

即使知道自己會祝福 但仍然會難過 會心酸...

沒有一個人會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快樂 也沒有一個人不希望自己就是讓他快樂的人

然後...當自己不是那個人的時候...給自己哭泣的機會..這不算過分吧???

如果...突然有一天..這種事情發生在瓶子身上...

瓶子...也會大哭..也會難過...

只是難過 與 哭泣之後 就要勇敢的面對...然後再好好地過自己的生活...

不可以讓一時的失序 變成了永久的混亂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而不是要每個人都作所謂"理性的Fans"

或許 正在看文章的你 認為你就是所謂"理性的Fans"

那麼瓶子恭喜你 也敬佩你

只是..如果身邊的人不是

那麼...請不要苛求他跟你一樣...

因為他比你更捨不得 更放不下 也更想不開...

所以...就陪在他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