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寫給即將26歲的你的話...

從2002年的紅與藍~~到去年2005年的[si:]

短短的三年...感覺似乎發生了好多事情...

紅與藍時候的你..渴望宣洩 吶喊 在心中不斷地與自己作戰

那時地一次開solo con的你 相信是很不安的吧

你想做 卻擔心自己做的不夠好 擔心自己沒有那樣的力量

但是..你還是做了 也果不其然 沒有達到你所要求的完美

可是 在我看來 與其說那是一場演唱會

倒不如說是你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沉鬱的 瘋狂的 嘶吼的 沉靜的

演唱會裡 你的不安 顯而易見 只是 那是任誰都束手無策的不安

為了那次的個唱 突如其來的壓力 向你侵襲而來

"要解散了" "果然不合" 等等的流言...

在報紙上 在網路上 沸沸揚揚地被討論著

有人咒罵 有人擔心 有人不諒解

想必 當時的你 與其說是無奈 倒不如說是感到一種不被信任的背叛吧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成就了你的第一次個唱

演唱會上的你 看得出來 很緊張 也很不安

三年後的你 又再度推出了個人的專輯[si:]

[si:]裡..不再有極端...取而代之的是真正的音樂

以一顆不再徬徨的心..做出屬於自己的東西

專輯裡的音樂性更加豐富 也更加多元

所以我知道..你變了...變的成熟也更加讓人為你感到驕傲

演唱會上的你 儘管...依然不太熟悉面對人群

儘管...不常向各方走動...

但是...站在台上演唱的你...呈現出了一股自信

一種..."這就是我的舞台"的感覺

就像你在場刊上所說的..."這次我有信心說這是我要做的東西!!"

那股自信 讓人放心...

相信之後不管碰到怎樣的難題..你也能從容應戰

在8/30的演唱會上...你哭了...

你的哽咽...洩漏了這三年的煎熬...

那不是別人加諸在你身上的...只是你懂了...懂了以前所不懂的東西...

雖然你落淚了..但那是快樂的眼淚吧...我這麼想著...

最後一場演唱會...你說了一段話..又讓大家諸多揣測...

"沒有人可以相信" 這句話 又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

但..這句話卻並非表面看起來那樣的膚淺..

相信一個人...本來就需要勇氣...需要有承受背叛的勇氣...

你說"經過這次的演唱會 和那些音樂人相遇 讓你又開始覺得活著真好"

一堆人 包括無聊的媒體開始揣測 "那個無法信任的人是誰"

當然...首當其衝受到波及的人...就是那個和你相處了十年的"堂本光一"

只是..我很驚訝..為什麼大家會聯想到他

"相信"與"不相信" 這種話語 應該不是用在家人的身上吧...

對你而言...光一是像家人一般的存在吧..

是自然而然的存在 就像空氣一樣

一個人 怎麼可能會去懷疑自己的家人呢??

光一也一直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著...

在你不行 或 疲累的時候 替你承擔了部分的壓力

他不常說什麼 卻做了很多

演唱會之後 他發了一封Mail

他說"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像剛 也希望大家不要再亂猜...解散的消息..."

我想...這就是他的溫柔吧...

我相信...接下來..你也能以那顆溫柔且堅強的心 去面對一切

不管是以KinKi Kids的身分 或是 以堂本剛的身分

當你的相方 很疲憊的時候

就該換你來替他撐起這個家...

然後 讓他能夠安心地 去努力

因為...KinKi Kids是一個家...

是你們兩個人的家...

說加油 似乎 很多餘

但我還是要說 迷わないで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26歲的生日...希望你也能快快樂樂地度過...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