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繼續尋找,只有兩個人做得到的事情。

---的確,從讀者給兩位的問題來看,像是<互相覺得『這傢伙很棒呢』的部分>,或是<互相覺得對方的solo曲『很棒哪!』的時候>這些都是期待KinKi 的『兩人感』的例子呢,還有像是<如果要互相幫對方設計,想要作出怎樣的感覺呢?>等等
光一「剛才有問到這個問題呢,讀者Q&A的部分。」
剛「我說了『牛郎』要是光一的話,一定可以賺錢的。」
光一「還可以賺錢咧?(失笑)我看不到和那個問題一樣的感覺,所以想不出來。」
剛「所以才說越說就越看不到啊,彼此都是。」
---
哇哈哈哈哈
剛「結果這都是周圍的人在說。就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不管是唱歌也好、跳舞也好、演戲也好都會『哪邊怎麼樣呢?』這樣的拿來比較。」
光一「恩,就是這樣。」
剛「我們都已經聽煩了(苦笑)。因為就已經只有兩個人了,不過有些事情是只有兩個人才能做到的,而我們也一直在尋找著,會想『這樣做的話不會有趣吧?』所以,KinKi的時候就只有『就是KinKi
』的感覺。」
(沒錯真的聽的很煩了什麼都要拿出來比一比 = =”..就已經只有兩個人了啊!還要比


微妙的溫度與平衡

---進一步說的話,或許KinKi以外的時候,完全都不會看到彼此囉?
(這句話要來解釋一下剛在下面有說,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瞬間就成為了KinKi kids不是單純的剛,也不是單純的光一,所以會看不到彼此,因為看到的是KinKi
。)
剛「恩,所以現在,就算我去看光一的舞台劇,或是光一來看我的演唱會,都絕對不會站上彼此的舞台,一旦兩個人站在一起,在那個瞬間就會變回KinKi Kids
,所以兩個人其實是很困難的。」
(也就是,當其中一個站在自己的舞台上的時候,他只是堂本剛,或是堂本光一,但是,當另一個人出現的時候,馬上就變回了KinKi Kids,舉個例子吧光一410號那天的solo
演唱會,那天剛生日,所以光一和剛在演唱會現場上通了電話,那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感覺完全跟只有光一一個人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
啊,這看的出來
剛「就像松本人志san個人的演唱會,只要濱田雅功san一來,馬上就變成Down Town
了。」
---
這個意思是「兩個人」是一種有趣的型態嗎?進一步想
剛「這樣一想的話,我們很疲憊,另一方面客觀的一個個來看,這是個很微妙的溫度喲(笑)。兩個人的時候是兩個人的時候,在那樣的時刻有著微妙的平衡。這是大家都不會了解的,真的,例如演唱會上,光一如果停住腳步,我也會停住,我如果從後面下去了,光一就會從前面出來,像是反射動作一般。就算問了『為什麼?』也是『自然而然』的感覺,以同樣身為男性的角色來說,但是我就像是老婆的角色,而他就是老公的感覺。」
(堂本剛這比喻雖然貼切啦但是也太勁爆了一點….
哈哈)
---
已經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光一「恩~~~~~要怎麼回才好..
(失笑)」
剛「不過我是這麼想的,就當個好老婆吧。因為我就算在人群中被人大叫『哇~~!』也完全無所謂,可是他很討厭這樣,不過我一站上舞台就會很緊張,可是他卻完全沒問題,就因為有擅長與不擅長的區別存在,所以『這一邊出來幫忙的時候,另一邊就可以得到掩護』很自然的就是這樣。」
光一「所以怎麼說呢…..
彼此就像是自律神經吧,因為並不會去意識到對吧?就像一旦意識到就不會眨眼一樣...就是那樣的感覺。」
(連自律神經都出來了啊….@__@”…

---無視
腦部的運動神經一樣
光一「對對(笑)。並不會一邊注意一邊呼吸,對吧?總之兩個人就是這種感覺~~因為我這樣做,所以剛也這樣作,因為剛這樣做,所以我就這樣做,就像生物在生長的過程一樣,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光一的意思是一個人從來不會去意識到自己現在在呼吸,而同一種動物不管他是已經出生了,或是還在成長的過程中,那都是同一種動物,也就是KinKi
的兩個人,雖然外表不一樣,個性不一樣,但是本質上兩個人卻是相當的類似,就像我們一直都不能斷定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因為他們的關係太密切了,不管少了哪一個,另一個都不可能出現。)
---這麼說來,KinKi
的兩位就像是兩張紙,雖然厚度不一樣,但是事實上卻是相當類似吧
剛「就是這樣」
光一「這我也懂」
剛「所以,KinKi
大概不是兩個人呢~從組團的那一刻開始就可以看到的本質。」
(也就是說從組團的那一天開始這樣深刻的本質
就已經存在了。)
---
到目前都一直回歸到原點啊!
光一「哈哈哈哈」
剛「如果再加入一個人,會變得有點麻煩呢(苦笑)」
(加入其他人...KinKi 就不是KinKi啦...^___^)

其實還有個別訪問的部分....
這次的訪問奇多無比...照片倒是混的可以..
這裡只是三分之一的訪問...= ="...
個訪的部分...大家就等等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