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來看看....剛...
 對於光一這個合作對象...又有什麼樣的感想呢??^ ^
 還有 對於新曲的看法...以及...下首單曲...
 會不會是跳舞的歌曲呢??@@

---作為這個Catch Ball遊戲的對手,光一又是如何呢?

    就是作業都遲交

光一  啊哈哈哈哈

---請盡量說

光一  「愛のかたまり(愛的聚合物)」也遲交呢!

   「好きになってく 愛してく(越來越喜歡 越來越愛)」也是

光一   那是因為很困惑

    (吉田)拓郎さん打電話給我說「光一還沒好嗎?」(笑)。那麼我就加油,先把歌詞喜好,總之先送過去。

光一  大多都是先作詞,然後從開始一直到最後這樣不是嗎?(笑)果然是因為是「全部だきしめて(擁抱全部)」這樣棒的曲子的第二彈的關係。

    或許呢-

光一  非常迷惑什麼都想不出來

---在孤獨的作曲迷宮中徬徨著

光一  恩。「我不知道啦-!!」在這時候,剛先把歌詞寫好送了過來

    因為會感到不安定,所以我是會在期限之前一點點把東西完成的類型。而光一是一直追趕著自己把東西完成的類型。

光一  就是「只要錄音來得及就好」的意思。啊哈哈哈。

---哇哈哈哈,那問題是?

光一  所以常讓周圍的人慌張(嬉笑)

    作專輯的時候也是吧?

光一  雖然原則是「如果感覺不對的話,就現場修改歌詞或是句子」,但是被說了「已經快來不及送印刷了,請不要再改了!」

­-- 這是當然的啊

光一  雖然是這麼說沒錯

   「光一做得到。」雖然這麼想,但是有時候這人也會說「果然還是無理。」啊哈哈。

光一 「完了完了..來不及了」這樣。哈哈哈哈

---信賴關係很好的兩人

    恩。所以,我如果和不是光一的人,兩個人站在舞台上,絶對會變得非常不安。就是因為和光一一起,所以不需要多餘的擔心。

---這是在撒嬌嗎

兩人  啊哈哈哈哈!

 

 

今後的KinKi Kids……是??

-----邊聽著新單曲Anniversary-----

 

---新曲「Anniversary」是第二十張紀念單曲,有這樣的意識嗎?

光一  老實說,沒有(笑)。

    啊哈哈哈哈

光一  最近,從「カナシミ ブルー (藍色憂傷)」以來的單曲都沒有跳舞了。

---啊,將近兩年半?

光一  完全都沒有跳舞。「所謂跳舞的KinKi,對Fans而言也是相當必要的吧。」這樣討論著。「慢慢開始跳舞也好吧?」

    我們也是這麼想。只是因為「永遠のBLOODS」和「心に夢を 君には愛を(把夢想留給心把愛留給你)」都無法加入舞蹈。

光一  有不適合跳舞的感覺

    因此只只加入了手勢,「想要節奏明快的歌曲和富變化性的舞步-」這樣說了

光一  因此,雖然也有收集舞曲,但是卻因此過於受限於這個框框,「其實還有更好的曲子不是嗎?」因此在中途重新考慮了方向。

    相當辛苦的作業喲(笑)。

光一  事實上這首歌曲,在今年中是否能夠推出的緊要關頭,作業因為實際的問題,而決定延遲發行。所以就重新廣泛地收集曲子,最後選了這一首。

---這樣地難以順利進行呢,選曲

光一  是呢(笑)。不過結果從織田さん那裡得到了這麼棒的歌曲,真是太好了。

---久違的織田作品吧

光一  ボクの羽根以來

---不過這次的編曲很厲害呢,雖說歌當然是讓人聽的,但是想不到是這麼豐富的音樂的程度

光一  Hu Hu Hu Hu

---完全不輸給歌聲,有如怒濤般歐洲系的樂器群呢

光一  那個………雖然可能會被罵也說不定,但事實上,管絃樂器之類的聲音,都是用TD呈現出來的(<-小聲)。

---哇哈哈哈哈

光一  使用管樂器和絃樂器,所以作出了效果很棒的編曲呢?

---讓人即使認真聽也覺得太過逼真,反過來這樣的怒濤感也自然有所樂趣

光一  詞的方面也是,可以捕捉到單純地紀念日那樣開心的氣氛。而在編曲方面,先前還在唱著如ドバー般輕快明亮的感覺,但如果仔細看看歌詞,也有像是(人知れず消えてゆくよ)(不之不覺地消失了)這樣寂寞的感覺,突然再加上寂寞的絃樂器的音調,相互應和。

---也表現出了強烈的寂寞呢

光一  對。例如有人覺得絃樂器是「可愛的聲音」,但相反的,我卻感受到寂寞的印象

---那麼,在回到一開始的話題,在兩人心中有所謂的紀念日嗎?主題就是主題

兩人  啊哈哈哈哈

光一  嘛,對我們而言並沒有意識到「第二十張是個紀念啊!」一直以來都是以同樣的態度來呈現每一首歌曲,但是旁觀者並不需要想到這些。

    恩。沒錯。

---所以反而不是一首心酸的歌曲呢,真是太好了,微妙呢

光一  恩。對現在的我們在KinKi Kids的表現上,是最適合的歌曲喲。

---就是虛幻與堅強一同存在般的KinKi Kids的歌

    ,,原來如此

---那麼接下來的新單曲,不跳舞是不行的

光一  我不知道喲?會變成怎樣呢?(嬉笑)

    會變的怎樣啊嘛,早點尋找曲子是最好不過了(笑)


完畢!!! 麻....希望大家喜歡囉.......
那個...= ="  看的人說一下話喔....否則瓶子還真不知道...
是有人看還沒人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