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翻....了....吧......

一個堂本剛....還可以忍受....再加上一個國分太一........那是個大災難吧!!!!!

我的天啊.....翻超級久的......

-----做了呢!關於這首曲子

 

太一  是七零年代的迪斯可歌曲呢-。對年輕人而言,聽起來想當新穎,而對比我們年長的人而言,則是相當令人懷念的歌曲吧。

 

-----雖然旋律是相當普遍的旋律,但是據說伴奏滿滿地加入了非常多在當時是非傳統且熱鬧的編曲

 

    做了呢-。恩,不過,雖然是容易記得的歌曲,卻有獨特的感覺存在。(苦笑)

 

-----這樣豐富多樣的歌曲,是值得唱的吧

 

    也許是也許不是,在現今這個時代,所謂好的意義,是有著微妙界線的東西,不過,(自己是)秉持著『就算在卡拉OK也能輕易地唱出來』這樣的態度去做。

 

-----在聽這首歌時,不想因而被嘲笑?

 

   不管是在電視或是廣播中播放,為了讓大家在聽到時,能有『好想唱這首歌啊…..』這樣的想法,所以在歌唱節目上努力的作宣傳吧!是以這樣的想法而去做的。

 

-----PV方面,也是在迷幻、迪斯可等怪異的世界中,醞釀而生的

 

太一  並不是自暴自棄,而是拼命努力的在跳舞(失笑)

 

    實際上,電影是在去年的10月、11月拍攝,然後再一年後(工作人員)說了『希望追加拍攝』-所謂如何提高tension的努力?

 

太一  這首曲子的錄音工作,也是在追加拍攝前的九月錄製

 

    在進行追加拍攝的隔天,拍攝了PV,隨著寫真集的拍攝以及許多業務的增加,漸漸有了總覺得不明白些什麼的感覺,『只能跳舞了』只要這樣一想,感覺自己就能隨心所欲的跳舞了。

 

太一  剛和我同時感到的緊張是完全不同的

 

-----在跳舞的速度方面,國分君壓倒性的速度讓人發笑

 

太一  我啊,已經是『向前再向前(勇往直前)』了,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数撃ちゃあたる(很笨,但是努力的人)』的類型,所以會變成這樣呢。(笑)

(在日本有一句諺語「下手な鉄砲も数撃ちゃあたる」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不管是怎麼樣爛的槍,只要多打幾次,也會有幾次能夠碰巧的打中目標。也就是說….一個不管怎麼笨的人….只要一直努力也會在無意之中做了對的事情。

-----而一旁的剛則是儘管跳舞也會極力保存體力

 

    很簡單地跳著舞(苦笑)。不過,國分太一是個天才,他的話『誰都能笑出來』呢,而我都是做些讓人很難笑的事情呢-

 

-----果然是很熱衷

 

    如果能讓媽媽笑就好了,但實際上還沒讓媽媽看過,太過衝擊性了吧。くく

 

-----電影『ファンタスティポ』本身雖然能讓人發笑,但是實際上卻是沉重,又找不到慰藉的一部電影,最後再以歌曲和PV中那笨蛋般的開朗加以綜合。從拍攝開始,相隔一年又回到拍攝,這樣的意義不是很好嗎?

 

    或許是這樣呢-。恩,如果接連的拍攝,大概會很危險吧。

 

-----即使是這個歌曲這個要素,也是最初開始就和電影一起組成的嗎?

 

太一  『歌也要唱』我之後聽到時,嚇了一跳。

 

     原本只有電影的事情,之後漸漸地擴張,(使我)不安與期待的感覺各佔一半。

 

太一  直到說要舉辦PARCO劇場的情人節宣傳活動時,真的嚇了一跳。『到底要到怎樣的程度啊』….

 

-----在扮演トラジ﹒ハイジ時,有意識到(自己是)TOKIOKinKi Kids嗎?

 

太一  我連TOKIO在唱歌的時候,也沒有意識到自己是TOKIO(笑)

 

    トラジ﹒ハイジ並非角色的扮演,那只是單純的一個名稱而已。

 

-----哇哈哈哈,說到這,單曲的第一首歌不是『ファンタスティポ』而是收錄了長達七分鐘簡單的談話,而名字也取為『おやべリ』,這個單元的感覺是?

 

兩人  啊哈哈哈哈

 

太一  很平凡呢-之後原本要編集,但是還是就這樣收錄了,有點困擾呢-

 

   『出乎意料而且無趣的傢伙』這樣的感覺。

 

太一  啊哈哈哈哈!這個播放出來時,與原本預想的廣播不同,會覺得討厭吧?

 

    即使『是個單元!』這樣虛張聲勢……不也很微妙嗎?所以其實是希望發行的,不管是包裝或是外觀都很充分,但是衝擊有點太大了(笑)

 

-----以夥伴的立場而言,如何

 

    是最適合的前輩

 

太一  謝謝

 

    如果不是太一君,『ファンタスティポ』就無法完成,真的。

 

太一  首先,就會因為衣服而被大家拒絕吧。

 

-----穿著這樣衣服的你覺得如何

 

太一  國分太一的話是不會穿!因為是トラジ所以會穿(失笑)

 

    啊哈哈哈哈哈!

 

太一  不過,總之相當新鮮呢。錄音的公司不同,作音樂的姿態也完全不同--就像以『新日本摔角』在全日本摔角界中參戰一樣。

 

-----今後也希望在全日本的擂台上繼續參戰嗎

 

太一  沒錯-………希望再度與藪內省吾導演和剛一起合作『ファンタスティポ2』。然後如果『在增加一個團員吧!』有這樣的話出現的話,大概--

 

    井之原(快彥)さん呢?

 

太一  如果是他的話,會很快達成吧!

 

-----哇哈哈哈哈 馬上浮現眼前哪

 

    光一在看PV時,對我說了『很有趣』。有關PV,很老實的說出來了(笑)。所以,以トラジ﹒ハイジ作為每天『SHOCK』的最後一幕,也不錯吧!

(瓶子承認….瓶子是為了這一句話而翻的 = =”…真的要作為SHOCK的最後一幕嗎??^ ^ 瓶子會好好期待的!)

 

-----這樣,一定會被罵吧

 

太一  就算被罵,也會去跳呢。『去別的地方跳!』被這樣說的話,會有那就在大廳跳吧!的感覺(笑)。

(在大廳跳….…..瓶子會好好期待的^ ^

 

    不錯呢-

 

其實我真的想翻的.....真的只有最後的.....三句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