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本瓶子完全...沒想到他們會上的雜誌...= ="...
圖還不錯看..^___^
因為內容不多...所以就先翻囉....
剛和光一翻在一起....

Tokyo
一週間

光一「在這八年間,漸漸變得能夠自己作曲,自然而然想要製作新專輯的這個想法也漸漸轉為強烈,純粹是因為知識漸漸增多了。因為會去拘泥於一些細微的部分,所以一同配合的工作人員也很辛苦呢。像是這次的『
Love Me More』,是用很簡單的旋律,加上聲音的多次重疊而作成的,然後還有將原本是第3首的『駅までは同じ帰り道』和原本是第11首的『戀淚』作掉換等等。在編曲的過程中,雖然並沒有特別注意到,但是這兩首歌都有相當強的女性色彩,所以如果這樣去聽應該也不錯吧。」

剛「因為是睽違兩年的新專輯,所以標題的『
HA N D』有好久不見!希望大家聽了這張專輯,能渡過美好的一天!含有這樣的意義。曲子方面因為加入了像是搖滾、爵士、POPS等等各式各樣的音樂類型,所以我想就連第一次認識KinKi的人都能夠樂在其中。我個人覺得『ダイヤモンド‧ストーリー』是能夠好好欣賞歌聲的歌曲,而『戀淚』則是以一邊和戀愛、人生戰鬥著,一邊也擁有脆弱的一面的女生的纖細的部分作為主題而寫下的。所有的歌曲都能夠看到Kinki、光一、剛各自不同的特色。

H
聯想

Habit 
習慣
剛「摸頭髮」
光一「抖腳」

H Album  H
A N D
剛「每次都會把新專輯送給家人作為禮物,這次也已經把專輯送給媽媽了。」
(哈...所以剛媽媽...是第一個拿到完成品的人嗎?? ^_____________^)
光一「請多多指教」

Hate 
討厭的話
剛「很少人能夠遵守約定呢…..
(淚)」
光一「蟲。不是一句話呢(笑)對昆蟲很苦手。」
(堂本光一...你真的很愛文不對題耶...= =" )

Hawaii 
說到夏威夷?
剛「彩虹。前一陣子由於工作去的時候,看到了超級漂亮的彩虹!」
光一「說到夏威夷..
就是夏威夷!(笑)我喜歡的地方,喜歡它的氣候。」

Healing 
具有治癒能力的東西
剛「家人、吉他、愛犬、愛魚。」
光一「車」

Health 
維持健康的秘訣
剛「沒什麼特別的。最多就是偶~爾把咖啡歐雷加入低脂肪牛奶或是豆乳裡面一起喝。」
(打死瓶子...也絕對不喝...= ="...豆乳跟牛奶是瓶子最討厭的東西...尤其是鮮奶...)
光一「沒特別作什麼,最多也是鍛鍊肌肉、或是雕塑身體。」

Heredity 
遺傳
剛「大概都像媽媽,不管是臉或是個性。」
光一「遺傳到媽媽『只要開始注意一個東西,就會一直忍不住,不自覺的去注意它。』的地方。」
(都像媽媽啊.....@@...瓶子也是耶...哈哈....)


Hitomebore 
一見鍾情
剛「不會。不只是男女關係,要真的喜歡上一個人是需要花時間的。」
光一「小學的時候,不是會毫無任何理由就會喜歡上『某某ちゃん』嗎?(笑)不過長大後就沒有了。」

Holiday 
理想的假日
剛「早上起床,吃了早餐後,帶狗狗去散步,然後玩電玩,彈吉他,最後睡覺。」
光一「前一陣子,完全以私人的身分前往比利時觀看F-1,那真的是太Happy
了。」

Hot 
能鬆口氣的瞬間
剛「洗澡。『噗通!』一聲,在浴缸裡泡了30
分鐘的時候。」
光一「舞台劇結束後,回到自己的休息室的時候。」

Hundred 
喜歡的數字
剛「923。因為是麥可喬登的背號。然後也喜歡12,因為小學到國中的時候,座號大多都是12
。」
光一「基本上比起偶數,我比較喜歡奇數,不過不會有特別喜歡哪個數字這樣的拘束,順便一提我的車牌和排氣量是同樣的四位數。」

Hug 
想要擁抱
剛「有沒有想要緊緊抱住女生的時候?戀愛中常常會有喲。只要對方是打從心底愛著我,不管有多少,也想回應她。不過,現在我不需要愛情。」
光一「常常!(笑)不不
不過對於這在交往的對象而言,這不正是愛情的表現嗎?」

Hungry 
晚餐的預定菜單
剛「烤魚。秋刀魚和白飯還有味増湯,順便說一下,味增湯的材料是豆腐,我常自己會煮飯唷!今天也是自己做。」
光一「現在完全想不出來,不過我想要有飢餓的精神。」

(飢餓的精神啊...還不簡單..問那個常在你旁邊的人啊...他一定很清楚...= =" )


 三小本...請大家再給瓶子一點點時間吧....
等考試結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