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大家看看吧^_^

Fan的來信~~~~~

「我是從光一fan朋友那裡聽來的 聽說剛(草薙剛)送了光一君按摩椅當禮物 剛君經常送後輩禮物嗎?請告訴我。」

 

光一君之前在帝劇表演舞台劇SHOCK對吧?

那是在節目裡得到的商品喔

雖然按摩椅實在真的很不錯

然後遊戲我也贏了 但是這麼大 要放進家裡實在的真的很麻煩喲

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放啊這樣和事務所的人商量的時候

事務所的人說 光一君現在 在帝劇演舞台劇 所以如果可以放在休息室的話 光一也可以使用

^_^…感覺光一人氣滿滿耶….哈)

按摩椅就是拿來用的不是嗎 所以…….

光一君說是禮物….其實也不是什麼禮物啦

(別謙虛…^_^

因為我是前輩 所以「剛君送給我的喲!」可能在哪裡這麼說了

這個話不管在哪裡聽到 都會有種因為剛君和光一君是朋友關係 所以送給了光一君 這樣的感覺

光一君讓我有種我是前輩的感覺呢

 

不過 光一很了不起喲。光一君還特地寫信來給我

「真的很感謝您 我會好好的使用的!」非常正式..有禮貌的這麼寫

(我們家兩隻都很有禮貌的喔….^_^

….要說常常做的話…….??哪裡的事務所啊??   !!!同一個事務所嘛(笑)

雖然說是後輩但是卻沒有後輩的感覺哪~~

大概是因為光一是個意志堅強的人怎麼說我不覺得我是前輩不過光一是個好後輩呢

(恩恩恩!!!意志超級堅強的啦!!! 所以是像個前輩嗎…..@@”….

因為以前KinKi Kids是在SMAP的後面伴舞

所以我覺得如果能再在一起做些什麼也不錯呢

(很期待你們可以一起做點什麼呢….不過觀眾會爆滿吧…..T_T

 

(堂本剛)最近在幹麻呢?? 和我有一樣的名字呢字也一樣

在做些什麼呢????

兩個人的團體 很厲害呢

因為面對的都是那一個人而已

(哈….MC也只有兩個人喔!!! 可是為啥可以和五個人的SMAP一樣那麼長啊…..@@”….

看到KinKi就會覺得我們五個人的SMAP和兩個人的KinKi完全不一樣呢

(恩恩恩恩恩!!SMAPMC都很好笑….我們家都是碎碎唸兩個老頭難怪被說不像後輩…T_T

真的是很棒的組合呢 因為都姓堂本 然後偶然變成了一個團體..…很棒的相遇呢

(哈….對啊…^+^

那不是藝名呦 Johnny果然厲害呢

(嘖嘖….是賺錢最厲害吧……..其實是搶錢….

 

謝謝 光一!!  ….難得說了一堆話

!! 如果有時間的話 會去看舞台劇的

???已經結束了啊….

(那個….結束有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